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家饰 3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客厅钟表哪家做的最好?谁知道?

被采纳

钟表不当是可以看时间,也是可以起到装饰作用的,现在很多装修都喜欢在墙上都会挂上一个时钟,并且各种风格的钟表也能够与家居风格很好的搭配,装饰性也非常强,但你钟表摆放位置也是有风水讲究的哦,那么卧室钟表摆放风水有哪些禁忌
1.钟表摆放风水禁忌首先要关注的是数量不宜过多,钟表不宜过大,关于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钟表的摆放数量,整个家居只需要摆放一个主钟就够了,钟表数量太多很容易引起我们家宅不宁,安详气息不稳,也会使人感到心绪烦躁。
2.其实是钟表大小要适合,假如家中挂上一个与居室面积不相符且偏大的钟表,首先在装饰性上就完全呈负数了,其次,在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假如室内的钟表过大,会有一种恐怖的感觉,容易形成声煞。
3.在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忌讳就是不能在面对正门的方向摆放,否则一开门就能看见时钟有一个“见终”的说法,这种风水学中的十分不吉利的。卧室钟表摆放风水禁忌就介绍到这,对它摆放有一定的了解了吧,这边在说一下,在钟表的摆放风水中,我们在应该要以少为佳,最好只在卧室和客厅各挂一个就够了,而钟表摆放风水与我们的生肖也是有密切的关系。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8-03-13

题主好,这个依照风水学讲究主要有以下钟表不当是可以看时间,也是可以起到装饰作用的,现在很多装修都喜欢在墙上都会挂上一个时钟,并且各种风格的钟表也能够与家居风格很好的搭配,装饰性也非常强,但钟表摆放位置也是有风水讲究的,那么卧室钟表摆放风水有哪些禁忌?
1.钟表摆放风水禁忌首先要关注的是数量不宜过多,钟表不宜过大,关于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钟表的摆放数量,整个家居只需要摆放一个主钟就够了,钟表数量太多很容易引起们家宅不宁,安详气息不稳,也会使人感到心绪烦躁。
2.其实是钟表大小要适合,假如家中挂上一个与居室面积不相符且偏大的钟表,首先在装饰性上就完全呈负数了,其次,在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假如室内的钟表过大,会有一种恐怖的感觉,容易形成声煞。
3.在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忌讳就是不能在面对正门的方向摆放,否则一开门就能看见时钟有一个“见终”的说法,这种风水学中的十分不吉利的。卧室钟表摆放风水禁忌就介绍到这,对它摆放有一定的了解了,这边在说一下,在钟表的摆放风水中,们在应该要以少为佳,最好只在卧室和客厅各挂一个就够了,而钟表摆放风水与们的生肖也是有密切的关系。

爱做梦的猪v 2018-03-13

1.钟表摆放风水禁忌首先要关注的是数量不宜过多,钟表不宜过大,关于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钟表的摆放数量,整个家居只需要摆放一个主钟就够了,钟表数量太多很容易引起们家宅不宁,安详气息不稳,也会使人感到心绪烦躁。
2.其实是钟表大小要适合,假如家中挂上一个与居室面积不相符且偏大的钟表,首先在装饰性上就完全呈负数了,其次,在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假如室内的钟表过大,会有一种恐怖的感觉,容易形成声煞。
3.在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忌讳就是不能在面对正门的方向摆放,否则一开门就能看见时钟有一个“见终”的说法,这种风水学中的十分不吉利的。卧室钟表摆放风水禁忌就介绍到这,对它摆放有一定的了解了,这边在说一下,在钟表的摆放风水中,们在应该要以少为佳,最好只在卧室和客厅各挂一个就够了,而钟表摆放风水与们的生肖也是有密切的关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