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工厂 6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女生可以进装饰品厂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3-13

家居饰品香玉儿饰品厂生产的很不错,品种也很多,选取性也多,很多装饰新家的朋友都到这里来订做。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3-13

东莞盛运五金饰品厂很令人满意的。其生产出售的饰品晶莹剔透、高贵雅致,不仅有实用价值和装饰作用,并且还可以聚财镇宅,并且用料考究、工艺精细、典雅美观、具有较高的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期望能对你有用

客居东夷 2018-03-13

吧台装饰品在以下这些地方公司可以买到,以及报价情况:相城区黄埭镇洁美不锈钢制品厂销售的酒店发光前台七彩酒吧吧台时尚KTV酒吧吧台椅led发光吧台装饰家具,价格是1980元一个。东莞市大岭山罗托泰家具装饰品厂销售的LED发光圆形吧台酒店大堂吧台酒吧KTV发光调酒吧台,价格是1720元一个。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3-13

推荐几家出售吧台装饰品比较不错的公司。深圳市纽莱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KTV酒吧发光吧台夜场装饰用品f8高亮度全彩灯珠滚塑酒吧价格1930元。东莞市大岭山罗托泰家具装饰品厂吧台装饰品发光圆吧台酒吧人气散台发光家具套装价格1156元。广州市白云区石井本色家具厂吧台装饰品户外发光家具户外装饰用品家居具装饰品价格1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