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工厂 8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工厂车间大门应选择什么颜色油漆好看?谁说一下?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3-13

环氧地坪漆的颜色很丰富,红、黄、蓝、绿等,像工厂车间最多用的就是绿、蓝、黄、灰等,区域划分明显的可以混合采用不同的颜色;像商场超市主色多为鲜艳的红、亮蓝、靓黄等,可以几种不同的颜色搭配图案出来。颜色选取多种多样,主要记住工作区忌用鲜艳的颜色,易让人浮躁,服务行业忌暗色,容易沉闷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8-03-14

华润净味高遮盖内墙漆好亲切啊。我家的底漆和油漆都是百色熊的,油漆非常好,最好参加团购或者商场搞活动的时候再买,这个漆膜特别好,好像壁纸的感觉,不过不耐磕碰的,涂上去效果比较好,在郑州家得宝厂家刚开始是免费涂刷,后来就要钱了,一平方几元钱吧,工具刷子也要用特质的,有好多颜色可以选取,油漆是好油漆,不过贵点。我用了不后悔

彩色冰块 2018-03-13

玄关的设计原则为下实上虚,通而不透,疏而不漏。高度与大门大致相等,宽度不小于大门。玄关柜与大门最好保持1.2米或以上的距离,最小也不宜少于1米。玄关柜的颜色,上部不宜太深,以免上重下轻,形成天翻地覆的格局。家宅开门宜有三见,即开门见喜、开门见生、开门见吉,玄关柜的下部可以相应选用红色、绿色以及配合户主五行生旺的颜色,中间和上部可以摆放开运饰品和化煞灵物。这种款式比较好看也好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