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工厂 2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新建厂房购窗帘可以抵扣吗,应该归类在装修费用吗,急?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3-13

我想知道药店的装修要求有哪些可以说说吗...Loft公寓装修费用,清单让预算更清楚!客厅隔断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8-03-13

简单的装修,可以计入当期费用借:管理费用---装修费贷:银行存款较大支出的装修,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借:长期待摊费用---装修费贷:银行存款完工后分期摊销借:管理费用---装修费贷:长期待摊费用---装修费新建筑物的配套装修,装修费用那个假如金额较大的应属于固定资产,在建造期间,做分录:借:在建工程贷:银行存款投入使用,做分录: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瑞可Ruse 2018-03-13

大树通常都是新建厂房、新建小区以及公园等作为绿化用的。收购者运到一个地方需要很多费用,还要赚一笔出价自然低很多。

臭豆腐 2018-03-13

楼主没有说出您房子的面积和您装修的标准,不好实际的说呢!简装和精装的价格差比较远的,精装的价格通常在1500每平米,简装的价格800元每平米。装修风格是影响装修费用一大因素,欧式的装修风格通常会比中式的装修更昂贵的。以及装修的方式也会影响到装修费用,全包最贵,清包最便宜,买建材方面,建议您去团购看看,团购的价格通常会比实体店更加便宜一些。您在装修前可以去装修论坛看看别人装修的费用表,可以做个参照呢!假如觉得对你有用,给个采纳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