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装修风格 38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欧式装修风格有哪些特点,如何打造欧式风格的居所?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3-13

题主好!在建筑设计和室内装修中,受众最广的是现代欧式风格,分为多种类型:古典、现代、田园、奢华、简约等。他们的主要构成方法是一样的,基本上有三类,一类是室内构件要素,例如拱门、柱式、壁炉等。二类是家具要素,例如、桌、椅、几等,常以兽腿、花束及螺钿雕刻来装饰。第三类是装饰要素,例如墙纸、窗帘(幔)、地毯、灯具、壁画、西洋画等。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1、现代欧式古典风格顾名思义就是现代欧式中又带点古典风,通常简洁现代的空间设计和家具中,搭配古典风格的家具或饰物,来让两者混搭出独特的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2、现代欧式奢华风格通常会以象牙白或金色为主,配以华丽的挂饰和家具,同时加以色彩明亮大胆的搭配,让奢华中带有现代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3、现代欧式简约风格多以整齐划一的空间布局,纯色彩的背景和亚麻或帆布等质地的家具搭配组成,折射出现代简约的精神主义。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4、现代欧式田园风格摒弃了古典田园浓重的植物主题,现代欧式田园风格通常会选取纯天然的物料和大地色彩,体现了现代人对田园风格的诠释。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5、现代欧式摩登风格为了体现摩登的主题,设计师通常会选用不同于传统的室内格局,如长方形、圆形、不规则等室内格局,再配以颠覆传统的摆设格局,和大胆的色彩。在现代欧式装修风格上购买者的喜好各异,有喜欢比较现代简约点的,有喜欢略微带点小简奢的。而最后家里装修出来的现代欧式效果绝对是让人惊喜的,由于现代欧式风格的主题就是典雅高贵,奢华大气。看了小编为你整理的装修案例,你了解了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了吧。

其他回答(共4条)
清风 2018-03-14

欧式装修风格很不错,我们小区很多邻居装修时就是采用了这种装饰风格。很多人把这类风格理解为豪华大气,实际上这不完全对,欧式风格带给人们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这类风格通常适用于大户型,假如房子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反而造成一种压迫感。假如您想把房子装修成此类风格的话,先要对欧式风格的各个构造进行了解:
1、罗马柱是欧式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也是这类风格最显著地特征,它传承于希腊建筑的基本样式,如多立克柱式、爱奥尼克柱式、科林斯柱式等。
2、挂镜线:固定在室内四周墙壁上部的水平木条,用来悬挂镜框或画幅等。
3、腰线:建筑墙面上中部的水平横线,主要起装饰作用,这在很多风格中也开始流行起来。
4、壁炉:在有的欧式建筑里,可以看见在室内靠墙砌的地方会有生火取暖的设备。这是由欧洲地处北半球偏北,气温较为寒冷而传承。
5、拱形或尖肋拱顶: 这种在欧式的巴洛克和哥特风中非常常见。
6、梁托: 梁与柱或墙的交接处常用的构件。
7、顶部灯盘或者壁画: 中国房屋顶部绘画常以祥云及吉祥图案为主,而不像欧洲以基督教内容为主。顶部造型常用藻井,拱顶,尖肋拱顶,穹顶。
8、丰富的墙面装饰线条或护墙板: 但考量到经济造价等因素而常用墙纸代替。
9、地面: 通常采用拼花进行丰富和美化,也常用实木地板拼花方式。通常都采用小几何尺寸块料进行拼接。
10、木材: 常以红木,檀木为主。

呖呖牧 2018-03-14

欧式风格装修主要的特点就是华丽、精美、高雅。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装饰物品的选取都要遵循这点。由此看来相对的来说欧式风格装修的花费更大一些。首先,欧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独特,欧式风格线角变化丰富,家具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现代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浪漫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韩尕烷 2018-03-14

卫生间的欧式风格装修从现在实用的角度来考量,主要就是选用具有欧式风格的瓷砖来进行铺设,铺设的过程可以考量色带、装饰腰线、棱拼等欧式风格的原素。再次吊顶可以选取符合欧式风格集成吊顶。卫浴洁具上,浴室柜,挂件的选用符合欧式风格的特点。

linfan80 2018-03-13

在建筑设计和室内装修中,受众最广的是现代欧式风格,分为多种类型:古典、现代、田园、奢华、简约等。他们的主要构成方法是一样的,基本上有三类,一类是室内构件要素,例如拱门、柱式、壁炉等。二类是家具要素,例如床、桌、椅、几柜等,常以兽腿、花束及螺钿雕刻来装饰。第三类是装饰要素,例如墙纸、窗帘(幔)、地毯、灯具、壁画、西洋画等。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1、现代欧式古典风格顾名思义就是现代欧式中又带点古典风,通常简洁现代的空间设计和家具中,搭配古典风格的家具或饰物,来让两者混搭出独特的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2、现代欧式奢华风格通常会以象牙白或金色为主,配以华丽的挂饰和家具,同时加以色彩明亮大胆的搭配,让奢华中带有现代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3、现代欧式简约风格多以整齐划一的空间布局,纯色彩的背景和亚麻或帆布等质地的家具搭配组成,折射出现代简约的精神主义。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4、现代欧式田园风格摒弃了古典田园浓重的植物主题,现代欧式田园风格通常会选取纯天然的物料和大地色彩,体现了现代人对田园风格的诠释。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5、现代欧式摩登风格为了体现摩登的主题,设计师通常会选用不同于传统的室内格局,如长方形、圆形、不规则等室内格局,再配以颠覆传统的摆设格局,和大胆的色彩。在现代欧式装修风格上购买者的喜好各异,有喜欢比较现代简约点的,有喜欢略微带点小简奢的。而最后家里装修出来的现代欧式效果绝对是让人惊喜的,由于现代欧式风格的主题就是典雅高贵,奢华大气。看了小编为你整理的装修案例,你了解了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了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