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风格 9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毛坯房装修风格有哪些,如何确定毛胚房装修风格?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补充:上个星期我刚拿房,准备近期开工,不过不知道应该从何着手,请大家指教!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3-13

我个人不怎么喜欢,觉得还是买毛坯房好些,可以装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也可以保证质量过关。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3-13

现在大家购买的基本都是毛胚房,装修房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装修前最重要的就是确定装修风格,假如要问毛坯房装修风格有哪些的话,我帮您整理了一些时下非常最为流行的几类风格,给您参照下:
1、现代风格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类风格,它受到不同年龄业主的青睐,它是一种简洁实用的装饰设计,此类风格所产生的装修费用可高可低,有着很大的活动空间。
2、作为中国人最应该传承的就是中式文化,而中式风格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文化瑰宝,此类风格装饰设计的主色调为棕色与深色,木材是其重要的装饰材料,无论是门窗还是屏风,大多都由方形木格制定而成,融入了中式的庄重与优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典型特征。
3、现代人工作异常繁忙,为了舒缓工作和生活所带来的压力,很多业主会选取田园风格。此类风格是最贴近自然的一种装饰风格,带有一定的乡间艺术。主要以田园色彩为主,装饰出贴近自然的田园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与实在。喜欢田园风格的人大多比较低调,懂得生活的来之不易。
4、欧式风格被很多热爱时尚的人所钟爱,此类风格是源于欧洲文化,它融入了欧洲许多国家的装饰特点。其主要的表现形式主要有柱型、券拱技术、穹顶和帆拱技术。它主要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使房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大多用于别墅装修或酒店装修。
5、地中海风格也是时下非常主流的装饰风格之一,它受到沿海地区业主所追捧。此类装饰风格的特点是:以大海和蓝天作为装饰的主色调,船、贝壳、鹅卵石是它的主要装饰物,营造出另一种贴近自然的浪漫装饰风格。
6、不同地区的文化不同,因此人们选取的装饰风格也带有地域色彩。比如说东南亚各民族就比较喜爱东南亚风格,此类风格是一种贴近自然的新潮装饰风格。装饰取材天然,设计简约,以木材,藤、竹为主。常用的装饰物品有:青铜、黄铜、木粮、砂岩、泰国抱枕及落窗。上面是关于毛坯房装修风格有哪些这个问题的分享,给大家做个参照!

皆大欢喜 2018-03-13

毛胚房才好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装饰设计。假如您要问毛坯房装修风格有哪些,这个答案可就多了,就像说现代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等等。装修风格不同,其产生的装修费用也是不同的。因此大家在确定装修风格前,首先要从自己的经济能力出发,就像说手上资金紧张的话,可以考量工业风格或者现代风格;假如手上自己充裕的话,那么不妨考量欧式风格、美式风格、古典风格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