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工厂 1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北京GRG生产厂家,有在北京做GRG的厂家吗?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3-14

现在国内做GRG装饰材料比较好的厂家,青龙GRG厂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制造工艺精湛,产品齐全,欢迎来图定做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3-13

GRG国内比较好的厂家应该找青龙,专业生产GRG、GRC装饰材料,造型多样,欢迎来图定制

Fighting小雨点 2018-03-13

GRG装饰订做推荐青龙建材公司,专业做GRG有15年了,老品牌,有实力,大厂家,业从事GRG幕墙装饰板材、欧式装饰构件、环境装饰制品、GRG装饰造型的设计、制造和安装,具有国家建筑装饰设计和施工一体化二级资质

无双公主 2018-03-13

云南GRG生产厂家青龙GRG,多年专业从事GRG生产工艺,引进国外一流技术,产品齐全,质量保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