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工厂 6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工业排风扇运作时响声很大是怎么回事?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3-13

在安装工业排风扇之前,是需要确定好一个安装方位的,这个方位的确认需要关注使用环境,看实际安装在哪个部位最为合适,这样才能使工业排风扇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安装时,要关注每个紧固件是否都安装紧了,一确保排气扇能正常安全的运行。安装工业排风扇是应该非常小心留意是安装平稳,要把排风扇放于一个平稳的水平位置,也需要把排风扇安装到一个便于操作的方位,以方便日常的使用。排风扇使用环境:排风扇使用环境通常是一些低噪音,高静压的场所,以达到通风,降温的目的.对于不同的排风扇有着不同规格,不同的功率,用户在选取时一定要依照自己的车间实际情况来选取,切勿盲目购买.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03-14

排风扇使用环境通常是一些低噪音,高静压的场所,以达到通风,降温的目的.对于不同的排风扇有着不同规格,不同的功率,用户在选取时一定要依照自己的车间实际情况来选取,切勿盲目购买.在安装工业排风扇之前,是需要确定好一个安装方位的,这个方位的确认需要关注使用环境,看实际安装在哪个部位最为合适,这样才能使工业排风扇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安装时,要关注每个紧固件是否都安装紧了,一确保排气扇能正常安全的运行。安装工业排风扇是应该非常小心留意是安装平稳,要把排风扇放于一个平稳的水平位置,也需要把排风扇安装到一个便于操作的方位,以方便日常的使用。

如杲你那风扇是新的,刚买的,工业风扇本身功率大,在运转吋响声大是正常。如是旧的你看看风叶是否有磨擦。

杨隆秋 2018-03-13

工业排气扇的出现给工厂车间带来了很大的福音,不会由于工厂内众多的机器和员工多使气温升高而影响工作,工业排气扇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下做到室内室外空气同样流通。如何选购工业排气扇?关注排风扇的噪音:在选购排风扇时,还要留意其响声的等级,等级越低的排风扇越好,通常小于三级的是可以接受。检查外观:优质的排风扇无论从用料和做工方面都是比较好的,不会出现用料单薄、接缝不均、变形破损的现象。选购时查看排风扇平面是否无翘曲现象,塑料件平整光滑,电镀件光亮,没有锈斑痕迹。试机检查:选购时,最好将排风扇现场试下。通电后观察排风扇的风叶是否旋转平稳、无异常杂声与振动,风量足够等。选取一台合适的排气扇可以大大提升室内的空气质量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