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装修风格 9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大门对面墙挂什么画合适,对着大门的墙怎么装饰?谁了解

补充:大门应该朝哪个方向好,对着大门的墙可以打掉吗?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3-13

对着大门的墙也是我们一眼就可以看得到的地方,首先你在装饰这个墙的时候还是会依照你家风格来定的,以及就是会从一些风水上来考量的。A.首先你可以设计成开门见红,你可以在你打开的对面的墙上放一些带有红色的装饰物,这样可以增加一点喜庆的。B、也可以设计成开门见绿,这种通常就会采用墙前放置绿植,首先看起来比较舒服,对眼睛还有一定的帮助。C、还有一种就是开门见画,这种方法也是最多人使用,就是在对面的墙上挂一幅画,不过一定要选取合适的画才可以的。了解更多登陆太平洋家居网(wwwjia.com)
1、比如说你选取是山水画,那你就看它的要水势的方向,最好就是选取向屋内流,不能选取水向外流,我们都知道风水上讲“山主人丁水管财”,水流入乃进财,水流出为丧财。以及你画上有船的话,那么你的船头最好就是向屋内,不能向屋外,假如是船头向外为就是损财折丁,船头向内就是招财进宝的意思。
2、假如你是挂奔马图,同样也要关注马头向内。
3、还有一些人喜欢挂猛兽图,那你要关注就是兽头一定向外比较好。大门对面那个墙也是很重要的,你在选取时候一定要关注,特别是选取一些画的时候就要更关注,挂画还是在风水中比较讲究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不休不想 2018-03-14

大门对着走廊底下的一面墙可以挂聚宝盆山水画,它是非常常见的客厅招财风水画题材,画面寓意深刻:前有财路,后有靠山;左有招财树,右有挡灾树;财源滚滚;红日当头,象征鸿运当头;旭日东升,壮丽壮观。期望这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我是韩小薰 2018-03-14

入户门对着墙可以在墙上挂一些书法,随着人们对装修的要求是越来越高,在家居装饰中一些装饰品的选取也越来越多,而眼下这些装饰品中最受欢迎的非名家字画莫属,那么入户门对着墙怎么装修比较好?书法在风水上最常见用处是挡“门煞“,例如大门正对着卧室,在堪舆学上房被门正对着有不利之说,由于大门开闭所形成的急速气流会直“冲“入房,遇上这种情况就可以在房门上挂墨宝。

会飞的鱼696 2018-03-13

玄关是进门以后的过渡区。是家人和客人进门后换衣帽鞋的所在。也有约束人感觉的作用,不至让人一进门有突然空荡的感觉。按理应该做,不做也没事。进门对面墙作为电视墙较为合适,背景墙的对面可以放上沙发,大门可以使用移动门,这样可以不用做玄关。

卡小飞 2018-03-13

大门墙也是我们进门就可以看得到一个地方,也可以说是最显眼的一个地方,装饰这个地方的时候一定马虎不得,一定要从多方面考量的。第一步:首先你还是要看你的建筑结构及整个空间的布局,这样才知道要怎么搭配比较好,就像说你是整个空间需要,以及就是在你的建筑结构允许,你可以考量把这个墙打掉,变成一种开放式,这样的视野也就开阔起来了。
第二:比如说是那种不能打情况下,这边来教你几种方法,你可以参照看看的:??????
1、你可以把它做成端景墙,你只要在这个墙上做一定的造型。比如说设计成子,或者是做成一些鞋柜来装饰墙面也是很令人满意的。????
2、可以考量设计成镜面,这个方法比较适合哪种小空间的面积,它可以起到拉伸整个空间的距离感。其实墙装修方法还是很多,主要还是要参照你家装修风格来定,这个地方也是最重要一个场所,设计好了可以提升主人的品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