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装修风格 89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光线不好的客厅刷冷色调合适吗,客厅适合刷什么颜色的漆?谁能够说一下?

补充:现代风格客厅适合刷哪种颜色好看?

被采纳
依非E 2018-03-13

客厅颜色跟卧室联系不太是两个空间客厅用冷色调会显得大气用暖色调显得温馨

其他回答(共4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3-13

刷房间油漆是暖色调还是冷色调应依照房间的使用功能而定。新房、客厅、餐厅宜用暖色调,有的人跟喜欢暖色调的温馨,有些人就喜欢简约的冷色调,不过各有各的风格。主要是看自己

书生秦 2018-03-13

客厅的装修主要颜色为冷色调,客厅的墙面是选用了浅黄色的大理石的材质搭配黑色的地毯的拼花的设计,呈现了一种冷色调的时尚感,中间的沙发是选用了米黄色的软装系列,中间的茶几的设计是选用了银色花纹烤漆的系列,客厅的复式的楼梯口的左侧位置做成了橱窗的设计,整幅设计图彰显了美式风情的时尚感。

瑞可Ruse 2018-03-13

不同的房屋设计,光照的条件都不一样,说客厅颜色的选取绝对不能照搬别人的经验。光照充足的客厅,运用浅蓝、浅绿等冷色调进行墙面装饰能更现实光线充足的优势,而光照较为不充足的客厅,最好用暖色调,如奶黄、浅橙等,而使用冷色调只会让客厅显得更加阴暗。

客厅是我们接待客人一个地方,你要知道假如你客厅刷的颜色不合适,这样让人进来首先就是不舒服,假如你选取太艳的颜色就会选取得太刺眼。客厅我们都知道它的重要性,它不仅是一家团聚搞家庭活动的地方,还是一个还接待客人的场所,就像说你在客厅使用深色系的油漆,这样会引起人们的心情波动,容易给人产生不安的情绪。我们都知道客厅通常光线是最好一个空间,假如你还使用了深色系的油漆容易反射光线,这样看起来就会非常刺眼。比如说你是选取了浅色系油漆,这样就可以起到安抚人的心灵,同时也可以给人带来温暖之感。推荐搭配
一:浅绿色客厅我们都知道绿色首先会给人生机勃勃、同时还会有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不过你在选取时候一定要选取浅绿色的油漆,这样才能给人觉得有放松你的视觉神经,让人觉得有一种投身到森林的怀抱当中,给人有一种可以享受清新的清风吹拂,这样就可以让你的紧张和压力得到解脱,留下轻松的心境。推荐搭配
二:淡橙色客厅。橙色我们都知道这种色彩它是属于暖色,它的色彩也不会过分强烈,同时还可以营造温馨、给我们有一个暖烘烘的客厅。最好就是使用那种童话般的糖果橙,这样就给我们的客厅增添了亲切感,可以让人与人也容易变得亲密起来,在这种气氛也会很和谐。以上给你推荐几种搭配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首先还是要知道你是想要把你家刷成是冷色还是暖色的,你要知道不同色彩给人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