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装修风格 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地中海风格有哪些特点,哪些色彩搭配是最能体现的?哪位晓得?

补充:地中海风格建筑物的特点有哪些,从哪些颜色上可以看出风格?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3-13

地中海式装修风格厨房的特色: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类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因富有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得名.地中海风格装修是最富有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的装修风格之
一.它通过空间设计上的连续的拱门、马蹄形窗等来体现空间的通透,用栈桥状露台,开放式房间功能分区体现开放性,通过一系列开放性和通透性的建筑装饰语言来表达地中海装修风格的自由精神内涵;同时,它通过取材天然的材料方案,来体现向往自然,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生活情趣,进而体现地中海风格的自然思想内涵;地中海风格装修还通过以海洋的蔚蓝色为基色调的颜色搭配方案,自然光线的巧妙运用,富有流线及梦幻色彩的线条等软装特点来表述其浪漫情怀;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3-13

地中海风格的装修方式一致都给人一种舒适、自然的气息,地中海风格有哪些特点?你喜欢这种装修风格吗?看完以下的内容你就会有答案了。
1.纯美的色彩地中海风格的色彩结合了海与天明亮,颜色的饱和度,在简单中也能体会到丰富。主要的颜色搭配有蓝与白;黄、蓝紫和绿;土黄及红褐,体现花与叶的相印、大地的浩瀚和蓝天沙发碧海的辽远。
2.拱形的浪漫拱形是地中海风格建筑的主要特色,在走动中,感受一种延伸的透视感。现代的家居环境中,很多墙也能打造一个地中海式的景中窗,赋予生活更多的情趣。
3.不规则的线条线条构造基本形态,地中海风格的线条大多不修边幅,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显得更加自然。
4.鲜明的装饰手法无论是地中海家具还是地中海的装饰,都有其鲜明的特征,家具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地面的装饰多为陶或者石板;室内的装饰大多以彩度色调和棉织品为主;搭配一些做旧的风格的小饰物,自然明亮。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地中海装修的风格,不妨把你家也设计成这种风格,一定会给你惊喜的。

同在同行 2018-03-13

地中海风格一直给人的感觉是清新、自然、舒适,被很多热爱大海风光的人所喜爱。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特点有哪些?还不清楚的朋友可以来看下哦!
1.“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
2.地中海风格家具通常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而且修边较为浑圆的木质家具,其它的地中海风格的窗帘、桌巾、灯罩、沙发套等饰品都以低彩度色调以及棉织品为主,素雅的小细花条纹格子图案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要风格。
3.地中海的色彩确实太丰富了,并且由于光照足,所有颜色的饱和度也很高,体现出色彩最绚烂的一面。地中海的颜色特点就是,无须造作,本色呈现。以上是关于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特点的内容,期望对大家会有用。要是你喜欢这种风格的话,可以为你家也装修成这种风格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