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装修风格 6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如何做客厅吊顶?哪位能说说看?

补充:怎样做客厅吊顶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3-13

客厅用集成吊顶很好,现在很多集成吊顶可以做客厅吊顶,相对于传统吊顶而言,集成吊顶具有其与众不同的特点,它是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体,分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是现代人们在追求高质量的卫浴生活过程中所得到的产物,集成吊顶的上市可以说是吊顶行业中的一次重大变革。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厅吊顶关注事项中要依照层高来判断是否适合吊顶。并不是所有的客厅都适合做客厅天花吊顶,对于一些客厅层不高的住宅,最好就放弃做吊顶,不然就会使得原本就矮的客厅显得更加矮了。假如在低矮的客厅内还装复杂的吊顶,会让坐在沙发上的人感受到一种压抑感。长期住下去,也不会感到舒适,会影响一家人的心情。

铁臂女金刚 2018-03-13

5000块钱上下刷墙壁涂料。8000块钱的厨卫燃气灶、脱排油烟机、水槽等。2000块钱做客厅的花式吊顶,1000块钱买灯饰。剩下的是买瓷砖及铺贴瓷砖的辅料以及吊顶刷墙的人工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