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装修风格 5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装修现在都有什么风格?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3-13

装修公司装修风格有很多,就像:欧式风格、新贵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美式风格、中式风格、北欧风格、简欧风格等。每种风格都有他独特的装修特点。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爱好和需求去挑选装修风格。我家以前在名爵装饰装修的时候是用的现代简约风格,这种装修风格的特点就是简单、实用、价廉物美!

其他回答(共4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3-14

现在说现代风格说直白一点就是装修风格中性价比最高的风格简单时尚有品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3-13

现在新房装修主流的装修风格有现代、简约、地中海、中式风格;

傲慢小败 2018-03-13

装修风格没有什么现在都装修怎样的风格,主要还是看个人的喜欢,别人觉得好的东西你自己不一定会喜欢,各人眼光都有区别。地中海风格我个人是非常喜欢,主要代表色就是白加蓝色。淡淡的颜色感觉整个居室氛围清新自然。对于地中海来说,白色和蓝色是两个主打,最好还要有造型别致的拱廊和细细小小的石砾。在打造地中海风格的家居时,配色是一个主要的方面,要给人一种阳光而自然的感觉。主要的颜色来源是白色,蓝色,黄色,绿色以及土黄色和红褐色,这些都是来自于大自然最纯朴的元素。地中海风格在造型方面,通常选取流畅的线条,圆弧形就是很好的选取,他可以放在我们家居的空间的每一个角落,一个圆弧形的拱门,一个流线型的门窗,都是地中海家装中的重要元素。并且地中海风格要求自然清新的效果,墙壁可以不需要精心的粉刷,让他自然的呈现一些凹凸和粗糙之感。电视背景墙无需精心装饰,一片马赛克墙砖的镶嵌就是很好的背景。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重现地中海风格不需要太大的窍门,而是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样式。“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把房子装修成地中海风格,简单自然,也绝对不会那么容易就过时的。

快乐小魔仙 2018-03-13

济南不知道,不过宜家现在真的很火,最关键的是宜家提倡的简约舒适正是很多年轻人追求的,现在济南都有一家专做北欧宜家范儿装修的公司了,叫风格居,足以见得这个风格确实很多人喜欢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