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装修风格 8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客厅怎样改造成卧室好吗,客厅改造成卧室会影响风水吗?要注意哪些方面

补充:客厅改造成卧室要注意哪些细节,有什么材料来改造比较好?

被采纳

题主好,全家相都是很祥和的,不会对风水造成大的影响。放在卧室客厅相差无几,但假如要选一个,我会放在客厅,实际上,卧室尽量不要放人物相。

其他回答(共2条)
磐石 2018-03-13

厨房不适合放在卧室、卧室是静怡之地、卫生间和厨房都不宜与通过卧室、厨房有排污水、排水引发的声音将会影响到卧室的休息、餐厅更适合放在客厅上、餐客厅有聚齐的作用、露台只适合做一个休闲的餐桌椅、假如露台改造成餐厅花销也会更大、有没图纸发上来看下,我帮你看下、假如实在没办法的话、可能得放在露台了、

清风 2018-03-13

一、将客厅改造成卧室目前,大部分户型的客厅都较大,位置也好,采光通风都不错。因此大多数户型的客厅都可以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将客厅封闭起来,改成卧室或其他房间。
二.将阳台改造成卧室、书房儿童房现在的住宅,大都设计有阳台。两房改三室也经常会对阳台进行改造,往往改造卧室或客厅的阳台,直接把阳台封闭起来,变成书房或儿童房等,这样做也比较方便。但会影响户型的采光和通风,南北通透户型改造的效果好一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