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装修风格 1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现代简约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简约风格适合什么年龄?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3-13

小面积的房子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比较适合,现代简约风格没有过多的修饰,可以充分使用室内空间,并且整体风格简洁,舒适。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8-03-13

现代简约风格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现代简约风格是现代年轻人及大多数人能接受的风格特点。现代简约是以线条的直造型的的简单为主要特点。现代简约从造型到色调都是简单明快为主。简约风格在造价上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熊猫秋 2018-03-13

现代简约吧,本身空间不是很大,简约风格简单大气,很适合小户型装修。

雨台2011 2018-03-13

总体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简洁、实用、省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当下80后年轻夫妻越来越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其实是最经久耐看且简洁舒适的一种装修风格。但现代简约风格并不意味着纯简单,其细节的设计却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这便是现代简约风格的精华所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