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装修风格 35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厨房面积多大合适,卫生间面积设计多大合适?谁知道?

补充:卫生间和厨房要怎么设计?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3-13

取决于你的住宅面积多大。有些小户型的,卫生间也就三四个方。

其他回答(共4条)
清风 2018-03-14

换气扇的排出室内气体、吸入室外空气的功能,正使其成为一种理想的通风换气器具,不过在选取时一定要看你是安装在哪个空间,以及就是多大的面积,它们选取时都是有一些区别的。
1、卫生间通常面积较小,大约在2-4平方米上下,可选用150-200毫米的开敞式换气扇。
2、厨房可选项用250毫米的遮隔式换气扇,如厨房中已装有脱排油烟机时,可不装换气扇。
3、卧室客厅面积通常在12-16平方米上下,以250-300毫米的双向型换气扇较合适。

旅行者47 2018-03-13

其实卫生间听尺寸取决于你的住宅面积多大。有些小户型的,卫生间也就三四个平方米。

篮球小子 2018-03-13

假如说厨房在6平方米上下的话,这样的厨房不仅够两三个人在里面包包饺子、炒炒菜什么的,还可以布置得很温馨,有很多人还会布置整体厨房的,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看起来也够体面。有一种看法认为,厨房是一位家庭主妇每天工作时间最多的地方,理应加大一些,假如有一个9平方米上下的大厨房,不仅可以做饭,还可以在里面吃早餐。大一点的话,还可以把冰箱、烤箱、洗碗机、消毒碗都布置在厨房的,这样的厨房便成为一个家庭饮食中心,给家庭带来生活的气息。  在审查厨房的面积时,首先要关注是否大于5平方米,这是最基本的安全要求,然后要区分6平方米上下和9平方米上下两种级别。通常来说,6平方米的厨房已经可以满足一家4口的炊事需要,假如厨房达到9平方米的话就可以让厨房变成一个“舞台”了。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3-13

合肥玖栎装饰帮你解答;取决于你的住宅面积多大。有些小户型的,卫生间也就三四个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