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装修风格 8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入户花园适合做洗衣房吗,入户花园怎么设计?哪位说一下?

补充:入户花园适合做什么空间,入户花园设计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3-13

入户花园通常是指在入户门与客厅门之间设计一个类似玄关概念的花园,起到入户门与客厅的连接过渡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3-13

所谓入户花园,即在入户门与客厅门之间设计了一个类似玄关概念的花园,起到入户门与客厅的连接过渡作用。入户式花园的设计初衷,是为了实现人们将花园引入住宅的梦想,形成了真正的立体园林景观。入户花园让人们过去的“庭院情结”在空中得以延伸。开发商给一楼住户送花园已不新鲜,但往上送就难了。向往花园生活的人们,在期望楼层与花园兼顾时,入户花园将带来意外的惊喜。无论是一楼的住户,还是高楼层住户,都将享受到私家花园。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3-13

入户花园,在入户门与客厅门之间设计一个类似玄关概念的花园,起到入户门与客厅的连接过渡作用,入户式花园的设计初衷,是为了实现人们将花园引入住宅的梦想,形成真正的立体园林景观,入户花园让人们过去的“庭院情结”在空中得以延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