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装修风格 7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蓝色和什么颜色搭配,跪求穿衣色彩搭配技巧?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03-13

家装设计颜色搭配的窍门室内设计色彩搭配窍门—硬朗色系:中心色为红色,整个居室地面铺红色地毯。窗帘用蓝和白的印花布,与红色地毯成强烈对比。沙发选用黑色,家具以白色为主。墙和天也以白色为主,这样可以防止对比强烈而显得刺眼。室内设计色彩搭配窍门—轻快色系:中心色为黄、橙色。实际讲,选取地毯橙色,窗帘、罩用黄白印花布。沙发、天花板用灰色调。再搭配一些绿色植物为衬托,使居室充满惬意、轻松气氛。室内设计色彩搭配窍门—典雅色系:中心色为粉红色。沙发、灯罩用粉红色。窗帘、靠垫用粉红色印花布,地板淡茶色。墙用奶白色,此色系适宜年轻女性住房用。室内设计色彩搭配窍门—轻柔色系:中心色为柔和的粉红色。地毯、灯罩、窗帘用红加白色调。家具白色,房间局部点缀淡蓝,以增添浪漫的气氛。室内设计色彩搭配窍门—优雅色系:中心色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色;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用淡紫印花棉布,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再放一些绿色的靠垫和盆裁植物加以点缀,墙和家具用灰白色,通常可取得雅致优美的效果。室内设计色彩搭配窍门—华丽色系:中心色为桔红色、蓝色和金色。沙发用酒红色,地毯为同色系的暗土红色,墙面用明亮的米色,局部点缀些金色,如镀金的壁灯,再加一些蓝色作为辅助,便能形成豪华格调。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8-03-14

1、家装油漆色彩搭配窍门一客厅是家里面成员共同生活的最多的地方,墙面颜色不宜过深,用得比较多的是纯白色、奶白色、米黄色、亮灰色、浅绿色等。用浅颜色能让心里方松,达到温馨舒适的感觉。2、家装油漆色彩搭配窍门二卧室是休息的地方,这个可以依照个人喜好,不过建议使用柔和温馨的颜色,这样利于休息睡眠。比如浅蓝、浅紫、奶白、米黄、浅粉等等。太过鲜艳的颜色会刺激神经兴奋,影响休息。3、家装油漆色彩搭配窍门三书房是需要凝神静气的地方,颜色不宜过艳,太扎眼的颜色不利于静心。可以选用浅褐色,浅咖啡色、奶白色、香槟色等,不宜使用大红色、亮黄色、深蓝等跳跃的颜色。4、家装油漆色彩搭配窍门四餐厅的颜色同样需要柔和,接近自然是最好的,自然的颜色会刺激人的味蕾,食欲大开。白色、浅黄、浅绿色比较不错,鲜艳的颜色可做点缀,不宜大面积使用。5、家装油漆色彩搭配窍门五儿童房需要朝气蓬勃,可大胆的运用颜色,鲜艳的色彩也可刺激儿童的视网膜发育。选一些灿烂的颜色比如黄色、蓝色、紫色、绿色等,打造一个色彩梦幻空间。

wangbeike 2018-03-13

通常室内颜色搭配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参看:①同色调搭配,一种色彩多种色调搭配,从上至下,由浅入深。②相像色搭配:相邻或近似色彩如红色和橙色、绿色和青绿色、粉红和淡紫色,并且色调一致,最多不超过四种。③互补色搭配:互补色如蓝色和橙色,绿色和红色,紫色和黄色,这样的房间抢眼并且会给人印象深刻。

大嘴猴 2018-03-13

房屋装修颜色搭配窍门
一、亮色点缀搭配方案:将冷色运用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像图中传统座椅的紫色椅面。房屋装修颜色搭配窍门
二、大胆的组合搭配方案:家中各种元素虽然色调不同,但都要有均匀的饱和度。比如图中蓝色的墙面,黄色的家具和红色的靠垫,颜色都很纯正、醒目。不同颜色要有序搭配:比如墙壁刷了冷色,那么家具和装饰品就选取暖色。深色的木头茶几可以压住浮躁的色调,或者将它刷成白色,营造乡村海边风格。房屋装修颜色搭配窍门
三、色彩点缀搭配方案:夏天适合选用清爽的蓝色,冬天适合暖洋洋的红色或橘色。选用多种图案:在同一色系的基调下选用不同花纹图案的靠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