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装修风格 5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暗厅怎样装修设计会比较好?怎样设计才明亮?什么价位?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3-14

湛江室内装修设计以下几家公司设计的比较好柏丽空间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城市假日花园商业街2层09号新元素装饰设计室湛江市霞山国贸新天地写字楼A1—909房名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海滨设计会所)湛江市霞山区海滨大道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03-14

走廊吊顶效果怎么设计会比较好看推荐两种简约走廊吊顶装修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而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具有独特感,同时也使得整个走廊给人一种时尚的魅力。走廊的吊顶采用木质的小凹槽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典雅的气息,同时还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期望对你有用!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3-13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混搭装修风格特点就是具有个性和创意,主要就是看你怎么混搭了,不是所有的混搭都合适的,不知道楼主的混搭怎样的,你可以在前期设计好,然后看效果图,这样会比较好。

微醺灯光 2018-03-13

蚂蚁装饰为您解答:走廊吊顶效果怎么设计会比较好看推荐两种简约走廊吊顶装修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而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具有独特感,同时也使得整个走廊给人一种时尚的魅力。走廊的吊顶采用木质的小凹槽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典雅的气息,同时还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期望你能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