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装修风格 2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卧室小怎么摆家具?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3-13

客厅小走廊怎么装修效果比较好:
1、打通阻隔,做个“开放式”的卧室
2、摆对位置,把或靠窗或靠墙假如你还是喜欢单独的卧室,就应当关注床的摆设。一种选取是向外,靠紧窗户和一面墙壁。窗户可以做成移动推拉型,也可以选取百叶窗。
3、选对款型和色彩,扩张卧室空间感想让空间感更强,床上用品与墙面、地板的色调应当相互呼应。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3-13

7平米小卧室设计方法:明确属于自己的风格不少工作在外的白领都期望自己的卧室干净整洁,防止凌乱,并且要符合现代气息,在对小卧室进行装修之前就要容易收纳,力求简洁。家具选取要关注空间分布卧室中最主要的家具应该是床,但衣的地位也很重要。可以选取了一组实榉木的衣柜,有三个大抽屉,里面可以放衣服和其它日用品,抽屉上面的开放空间可以方便的放置许多物品,电视置于其中,充分地使用了空间。磨砂玻璃柜门,其质感使室内显得明亮开阔。家具应该怎么摆放床是卧室的活动中心,应当摆装修公司放在房间的中部,并且通向床的道路应尽量通畅,使其成为最方便接近的地方。如此放置使人感觉房间被床分成了两部分,因而看起来更大一些。两个床头柜分置于床的两边。衣柜则放置装饰公司在床的对面,这样既对称,又能非常方便地看电视。从总体上讲,家具摆放应追求和谐,要使人感觉到所有酒店装修物品放置得有序、整洁,以达到理想的布置效果。

也许也许吧 2018-03-13

杂乱无章的环境总让人心烦意乱,不值得当不仅能然人感觉舒适,还能扩大空间哦。
1、对称式摆法:以床为中心,床头靠墙,与床并排上下两边分别摆设大橱、五斗橱;床的另一头上下两边分别放置餐桌和写字台。这样就形成以床为中心的上下两边橱与橱对称、台子与台子的对称。看起来宽敞、整齐、简洁。
2、分组成摆法:依照不同的使用要求,把家具分成几个组进行摆设。床头和床的一边紧靠墙,与床头并排放床边橱作为睡卧家具组;中间放餐桌,桌四边各放一把椅子,作为会客、用餐家具组。这样摆设条理清晰,使用上也比较方便。
3、卧室中巧放置沙发:沙发供日常起坐及会客之用,单人沙发通常都成对使用,中间放置一小茶几供放烟具茶杯之用。双人或三人沙发前要放一长方形茶几。沙发应放置在近窗或照明灯具的下面,这样从沙发的位置看整个房间,感觉明亮。同一个时间段里由于从沙发的位置观看整个房间的机会最多,因此应非常小心留意布置的美观,尽可能不使家具的侧面,或床沿对着沙发。
4、巧放置睡床:卧室中最重要的是床。床的摆设对卧室的气氛起着决定的作用。依照专家的研究结果,认为一张睡床无论放置在什么地方,枕头的位置以刚巧在两个窗子的中间为好,由于那个地方特别通风。假如房间有两个窗子,一个向东,一个向南,床头就应选在房间接近中央之处,刚巧是东南两个窗子的交叉点。床与窗的距离,以30厘米以外为好。

小小梦想曲 2018-03-13

假如是小卧室的话的卫生间的话可以再门口摆一个门帘或者是屏风阻挡一下,然后尽量把卫生间的范围缩小,给卧室的空间扩大,要不会显得很紧凑

流白 2018-03-13

1、可以尝试将卧室与书房装在一起,这样两者空间合一,不仅使得卧室看上去更大,同时也能够更好的进行收纳布局。
2、小户型空间忌讳使用那些过暗的色彩,一定要用鲜亮的颜色或者暖色调,这样可以让卧室看起来温馨暖人,也更明亮。
3、小卧室空间有限,肯定摆不了太多的家具,这就要求在选取家具的时候一定要认准简单使用原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