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装修风格 58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长方形客厅怎样装修,长方形客厅装修时要注意哪几点?怎样才能省钱?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3-13

哎呀我前两天刚装修完跟你的颜色接近主卧浅粉、次卧浅绿、客厅白色,我客厅是个长方形的选的长方形水晶灯

其他回答(共4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3-13

客厅长方形的还是比较多的,相对来长方形的设计要关注的要点还是比较多的吧。长方形的客厅是比较常见的,这种客厅比较狭长,在空间的合理布局上要关注不要过于拥挤,要在长度上做文章。目的是防止对谈话区的各种干扰,室内交通路线不应穿越谈话区,门的位置宜偏于室内短边墙面或角隅,谈话区位于室内一角或尽端。以便有足够实墙面布置家具,形成一个相对完整的独立空间区域。长方形的客厅可以选取木地板和软质地板,有吸声的功效和柔和、温暖的感觉,会让这样一个较为狭长的的空间显得更加舒适,但软质地面不易清洁保养。

依非E 2018-03-13

在新房装修客厅时要关注客厅格局宜方正,客厅的格局最好是正方形或长方形,座椅区不可冲煞到屋角,沙发不可压梁。假如有突出的屋角放出暗箭,可摆设盆景或家俱化解。假如客厅呈L形,可用家俱将之隔成两个方形区域,视为两个独立的房间。例如,可将一个区域当成会客室,另一个区域当成起居室。

午后薰衣草 2018-03-13

题主好,客厅是正方形的装圆形或正方形的灯都可以。客厅是长方形的装长方形的灯比较好看。看整体效果好就好,主要是自己喜欢,看着舒服的。

忘语者 2018-03-13

小户型长方形客厅的装修,要重布局,才不会看起来太空洞。长方形的客厅,在装修的时候要考量到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沙发的选取等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