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装修风格 7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30平方米的的小户型怎样装修,装修大概要多少钱?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3-13

在许昌70平米的小户型装修大约要7-10万不等!实际要看您的装修档次和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8-03-13

对于小户型的装修,实在是神乎其神。近期万科所提出的15平米超小户型,在室内面积仅有15平方米的房间里,卫生间、橱、书桌、衣柜一应俱全。下面我就一起来看看这种户型的装修效果。

stay 2018-03-13

房价平均24210元/㎡株洲河西小户型总价235.00万,户型:4室3厅,9/24层216.37平方米;株洲河西小户型总价195.00万,户型:3室2厅,11/22层99.98平方米;株洲河西小户型总价188.00万,户型:2室2厅,12/30层93.60平方米;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遮天王 2018-03-13

刚好去年自家就装了一个小户型50平方米的房子,当时花了5万样子吧!装修出来的效果比较满意,给你看看我家装修出来的效果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