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装修风格 7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卧室带卫生间好吗,主卧带独立卫生间有什么好处?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3-13

题主好,从带阳台来看不清楚你这是主卧还是次卧,由于不确定你阳台的朝向。主卧是房屋主人的卧室,而次卧通常用于待客的房间。面积来讲主卧要比次卧大。次卧就是除了主卧室之外的卧室,通常现在主卧都带有独立卫生间,次卧通常都没有,或者面积小一些。您看一下你的房间满足的是上述哪一点来判断是主卧还是次卧。

其他回答(共4条)
大嘴猴 2018-03-13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玫瑰湾薇公馆的别墅还是很好的,房价为14900元每平方米,房源是正规四居室,一厨房,三卫生间,三客厅,格局非常合理,一层是厨房,客厅,卫生间,北向卧室,客厅挑空,二层是主卧朝南带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双次卧朝北,带客卫生间,三层是多功能室,可做影音室,健身房,小区出行非常方便的,公交车有,364,690,532,397。

wangbeike 2018-03-13

主卧带卫生间,方便,是好.但卫生间的门,若向正你的位,那就不好啦,那就疾病而至,记好啦

瑞可Ruse 2018-03-13

新农村2层带车库楼房户型:一层:客厅、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车库二层:客厅(附阳台)、主卧(附卫生间)、三卧室、棋牌室、卫生间农村2层带露台楼房户型:一层:客厅,二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二层:客厅、卧室(附书房,卫生间)、卧室、卫生间、露台农村带露台3层楼房户型:一层:客厅、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二层:主卧(附衣帽间,露台)、卧室、书房、卫生间三层:2卧室、卫生间、露台

此娃有点宅 2018-03-13

主卧卫生间分为明卫,暗卫。关注了,明卫尚有考量的机会,暗卫生绝对不能考量。不仅如此,家里的厕所,无论在哪个位置,都要防止暗卫。各位小伙伴假如不知道卫生间没有窗户的可怕后果,可以科普。
1:可以不用排队上厕所  很多家庭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抢厕所。这不是笑话,小孩要上学,年轻人要上班,家都很赶时间,而卫生间就那么大点地方,多个卫生间是好事情。
2:拥有更多私人空间  全家共用卫生间的最直接后果就是,卫生间真的只能用来上厕所和洗澡了。对于八零后,九零后来说肯定不这么想了,主卧有私人空间,就算三代同堂了,也能拥有小夫妻的私密空间。
3:时尚  现在两卫户型是主流。基本上60%以上100平的房子都双卫生间。而且年轻人也很喜欢。主卧带卫生间不仅方便,并且符合现在都市生活的理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