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装修风格 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怎样布置小阳台,怎么装修小阳台?预算有哪些?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3-13

关注事项:
1、是否有占用屋顶的平台、走廊的情况;或者屋内是否有搭建的小阁楼;
2、是否改动过房屋的内、外部结构,如将阳台改成卧室厨房、将一间分隔成两间;
3、阳台是不是房主自己封闭的,这牵涉到阳台面积应该怎么计算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3-13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

记下你的本 2018-03-13

小阳台该怎么装修:鸟语花香小花园小边桌、凳子、长椅各类小家具很合适地充当了花架,统一采用的银色装饰性花盆,增添了美观度,而可以悬挂在栏杆上的花盆架,让绿色一直蔓延于阳台四周。小阳台该怎么装修:阳光书房向阳台的门扇去掉,并且将门框扩大,形成一个开放式阳台,靠着窗户排上两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个甜甜蜜蜜透透亮亮的小书房信手拈来!小阳台该怎么装修:小小洗衣房不少挨着客厅的阳台,都还担负着洗衣晾晒的功能,可是收拾起来的时候,就比较麻烦。其实,只要规划得当,划分出洗衣区、晾衣区、熨衣区;配合使用功能强大的小道具,我们就能一步到位地拥有“一体化”的工作区域。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更省下了时间。这个洗衣角落搁架及晾衣架的选取皆为亮点,而区域的划分,更是做到了整洁而有序。小阳台该怎么装修:休闲小空间像这样的窄型小阳台,在装修时一定难倒了不少人,从椅子出发,在靠阳台内侧放上适合宽度的大藤椅,在足下铺上延伸空间大小、活泼空间氛围的彩色条纹地毯,紧靠外侧再放上几个装饰品,为了增添舒适度和隐蔽度,在外侧按上窗帘是十分聪慧的选取,轻松早就一款舒适型小阳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