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装修风格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小户型怎么摆放家具?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3-13

小户型空间有限,家具不可太多,不过太少又不能满足日常需要。其实,该买的家具还是要买,只要摆放的时候关注一下也能简洁大方哦。
1、依照需求选取合适的家具:选购家具的时候要依照小户型的尺寸选取合适的大小,不能够过大,可以适当的小,不过尺寸一定不能超过户型的限制。以及一个就是在选购家具的时候要关注家具的功能性,从而确保小户型家具摆放能够有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和规划。
2、选取合理的摆放位置;其实对于小户型来说,最大的一个限制就是面积小,并且有些户型并不是方正的,说小户型家具摆放应该要关注的就是依照面积和户型选取合理的摆放位置。例如鞋,要看进门是否有足够的位置来选取,以及就是客厅沙发如何摆放,餐桌如何摆放等等。
3、关注不要堆放太满;尽管是小户型,不过还需要关注的问题就是家具一定不要摆放的太满,假如太满就会给人一种压抑感,说小户型家具摆放要留有足够的空间,给人一种空间感。例如假如卧室面积比较小,不适合放衣柜或者是梳妆台,那么就不要强制性的硬塞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03-13

1、小户型本身面积都很小,因此需要得到更大的功能发挥,小户型的装修主要还是要看如何善于巧妙的使用空间,设置得不合理,那么这就会让房间变得很阴暗、狭小,呢需要对整个空间进行巧妙的色调配置,是一个很重要的手段,我们可以选取浅色调、中间色作为家具及罩、沙发、窗帘的基调。由于这些色彩能让小户型装修具有扩散和后退性,能延伸空间,使空间视觉范围更大,让居室能给人以清新开朗、明亮宽敞的感受,需要主要的是,在一个空间内最好以柔和亮丽的色彩为主色调。这样才能使空间在色调方面给予小孩空间最大空间的使用。
2、如何能让空间具有各种功能的使用又与其他空间有着内实在的联系,这就需要对家具布置有一定的安排,我们可以想象得到,假如在小的空间里放置一个大的家具,那么这间房间明显也就会显得很小了,呢购置家具的时候呢要关注到家具的形式和尺寸,尽量让我们有着良好的视线效果,小户型房间内的摆设呢也不能摆设太多,使用空间的死角进行摆放造型简单的家具,这样也就能容纳一些小的大量物品,节省了空间,也扩大了我们对小户型空间的使用。
3、小户型都期望有着独立的空间,那么就可以在居室中呢采取隔屏,让空间具有通透感,小户型的空间布置可以进行统一,如客厅会客、就餐等性质相同的热闹地区就可以布置在同一个空间,如睡觉、学习等可以进行同一个房间布置。进行实际的分隔呢,方可以让空间具有层次,突出感。

yangkala 2018-03-13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假如布置客厅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选取风格适宜的沙发,那么对于小户型客厅沙发布置来说,也是有不同的要求的。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需要依照房间的面积与格局进行考量,在布置房间的时候需要考量到美观性和协调性,当然在家具摆放的时候也要符合风水学原理。给客厅布置家具的时候,小户型客厅沙发布置流程也是有规定的。假如面积小的话,在选取沙发的时候也要关注沙发的尺寸,假如沙发的体积过大的话,会影响到美观性,也会给人一种很拥挤的感觉,在这方面应该懂得如何挑选沙发,另外对于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要求来说,也是有窍门的,在摆放的时候可以考量到空间的使用率与主人的生活习惯。

木头家居 2018-03-13

其实对于小户型来说,最大的一个限制就是面积小,并且有些户型并不是方正的,说小户型家具摆放应该要关注的就是依照面积和户型选取合理的摆放位置。例如鞋柜,要看进门是否有足够的位置来选取,以及就是客厅沙发如何摆放,餐桌如何摆放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