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装修风格 2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做开放式厨房怎样处理厨房与餐厅的横梁,开放式厨房吊顶怎么做?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3-13

假如把油烟问题解决了,做开放式厨房是可以的,现在国外大多都是这种开放式厨房;不过国内很多人都怕油烟,开放式厨房比较少;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8-03-13

餐厅处做开放式厨房,把厨房改成小房间,只有这样才不影响采光,开放式厨房也很洋气的,另外,在原餐厅改成的开放式厨房与原厨房改成的小房间之间用玻璃推位门,这样开放式厨房就更有采光了。

独孤不睬 2018-03-13

做开放式的厨房是需要吊顶,可以采用跟餐厅吊顶的材料一样也是可以的,造型变化一下

狼外婆 2018-03-13

做厨房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对空间进行合理规划,除了安装必要的家具摆设外,去掉不必要的装饰物,突出厨房的基本功能。厨房装修分为开放式厨房和封闭式厨房两种。在装修开放式厨房时,要把客厅,厨房连接起来。把厨房的空间延伸到客厅去,增加视野。在装修厨房的时候,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油烟如何处理,目的是防止油烟散发,可以在客厅与厨房的连接处加一个玻璃隔断,这样既不影响光线,也起到了阻挡油烟的作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