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装修风格 4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什么样的房子适合装成欧式风格,欧式风格的特点有哪些?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3-13

欧式风格虽然豪华壮丽一些,不过这种风格并不适合小户型房子,小户型房子装成欧式风格会显得空间狭小、比较拥挤;反而简单实用的简风格更加适合小户型房子的装修。我家以前的房子面积是48平米的,就是装修的现代简约风格,当时在名爵装饰装修的,不仅简单实用,并且装修效果也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03-13

欧式风格装修主要的特点就是华丽,精美,高雅.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装饰物品的选取都要遵循这点.由此看来相对的来说欧式风格装修的花费更大一些.欧式风格客厅特点来说,首先,欧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独特,欧式风格线角变化丰富,家具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现代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现代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现代欧式装饰风格的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方可以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

一蓑烟雨 2018-03-13

卫生间的欧式风格装修从现在实用的角度来考量,主要就是选用具有欧式风格的瓷砖来进行铺设,铺设的过程可以考量色带、装饰腰线、棱拼等欧式风格的原素。再次吊顶可以选取符合欧式风格集成吊顶。卫浴洁具上,浴室,挂件的选用符合欧式风格的特点。

犬不也 2018-03-13

其实小户型可以装成田园风,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的话不太适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