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装修风格 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4
什么是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如何装修最实惠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3-14

现代简约吧,本身空间不是很大,简约风格简单大气,很适合小户型装修。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8-03-14

题主好,总体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简洁、实用、省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当下80后年轻夫妻越来越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其实是最经久耐看且简洁舒适的一种装修风格。但现代简约风格并不意味着纯简单,其细节的设计却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这便是现代简约风格的精华所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金口木舌 2018-03-14

装修每平米报价:现代简约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680元/

在一起123 2018-03-14

140的三室简约风格装修效果还是不错的,简洁、实用、省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当下80后年轻夫妻越来越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其实是最经久耐看且简洁舒适的一种装修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