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装修风格 1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4
客厅装修效果图,九十平米,两室一厅,想装个书房怎么装?预算包括什么?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03-14

题主好,装修时你首先了解你房子是几个人居住,这样会比较好设计、也更好定风格。70平米小户型装修通常以单身公寓或者平两室一厅为主,别看小小的户型哦。搭配点欧美风格,独有的小资情调,并且,看看有点淡淡质朴的美。70平米两室一厅也可以现代味十足这种风格很合适80、90年轻人的喜好。那么70平米两室一厅怎么装修好看呢?接下面我们来分析下:70平米两室一厅效果图:打造完美功能区域大家在进行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的时候首先要把厨房作为装饰的主力,由于使用开放式的厨房能够很好的扩大储藏的功能,还能够很好的扩充空间。接下来大家可以扩大卫生间的面积,有效的调整之前墙面的位置,让它看起来更加的多变,这样整个布局看起来就非常的合理了。而且上图的家居装饰也采用了非常经典的黑白搭配,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清新时尚,美观大气。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色彩的装饰在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当中,色彩的运用能够在整个家装设计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合理的色彩搭配可以把整个居室的空间显得和谐而统一,上图的色彩主要以棕色灰色和白色为主,加上黑色的点缀,让整个房间的色调散发出一种清新简洁,明快自然时尚的氛围。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幸福平方数70平米是一个浪漫温馨幸福的平方数,这种小户型非常适合为准备结婚的年轻人们居住,在装修的时候加入浪漫的元素,制造浪漫温馨的氛围,上图的毛绒地毯,以及透明玻璃桌台,以及白色的沙发,完美精致的工艺品,都散发着艺术时尚温馨浪漫的气息。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充分使用靠窗位置制造温暖窗台是扩充空间的一个重要元素,并且向阳的窗台再加上飘窗的装饰让整个空间变的更加美轮美奂,上图的黑色边框窗台看上去非常的时尚而且清新大气,飘窗的搭配更显示出了一种飘逸,透过窗台的光线,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加温暖,沙发等家居的摆放和搭配让整个空间看上去非常的个性,并且充满着知心浪漫的氛围。亲,图片的话不方便上传,建议到装修图库上看看,每个人喜好的风格跟爱好都不同,公说公的好,婆说婆的好。各有各的优点,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过可以依照上面的方式来试试看是不错的选取!装修以后建议可用米醋配合一定量的水倒入盆中放置室内,可中和异味。可以防甲醛哦!

其他回答(共4条)

户型设计装修设计测风水效果图画报找专家社区...刚买了套新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90平米,想装修,...大神看看怎么修改平面图,帮我做效果也行。

愤青不青 2018-03-14

户型设计装修设计测风水效果图画报找专家社区...刚买了套新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90平米,想装修,...大神看看怎么修改平面图,帮我做效果也行.可以在太平洋家居投个装修招标,平台会给你推荐三家适合你家的装饰公司为您家装修出谋划策的

韩尕烷 2018-03-14

一室一厅装修两室一厅的方法方法:在大客厅中做隔断将客厅进门处隔出一个小房间,有客人来可以做客房(里面准备放个沙发)由于进门处无窗户,考量采光问题。因房子不大最好有收纳的空间。要是能兼顾餐厅也不错。期望和现装修风格比较协调。需要提供整体效果图及装修平面图。

宝得力 2018-03-14

没有户型图怎么知道你家户型是什么样,推荐你使用爱福窝云设计软件,将你家的户型完整绘制后,你只需要在软件中改造室内就行,并且还是3d的,比你在纸上绘制强多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