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床品 6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4
水星家纺被子有甲醛吗?谁能给点建议?

补充:水星家纺被子有甲醛吗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3-14

1、水星家纺奥斯丁玫瑰加厚四孔冬被粉色150*210cm价格:860元
2、水星家纺秋冬保暖单双人加厚被子春秋被粉色200*230cm价格:760元
3、水星家纺暖绒四孔春秋/冬被芯单双人加厚被子粉色150*210cm价格:17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3-14

我个人觉得水星家纺的正价品还是相当的不错的。正价品的水星家纺做工精良,花色也比较典雅、大气。在水星家纺卖价达到千元以上的水星家纺四件套价格虽高了些,不过水星家纺质量可是无可挑剔。特别一些婚庆产品水星家纺四件套价格在同行内可是相当的有竞争力。

追风少年 2018-03-14

水星家纺全棉夏被面料100%棉夏凉被空调被45.00水星家纺贵族蚕丝被夏凉被子母被高档礼品5.00水星家纺富安娜蚕丝夏被空调被全棉印花夏凉被特价蚕丝被礼品86.00水星家纺蚕丝被100%桑蚕丝被芯加厚冬被子母被春秋夏凉被11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法国女人 2018-03-14

我家的买的所有家纺用品都是选购水星家纺的,并且我们家的还是在淘宝网上的水星家纺的旗舰店里面购买的。水星家纺的官方旗舰店里面的质量还是很让人放心的哦。水星家纺四件套价钱比较便宜,我自己觉得水星家纺质量和它的实体店一样的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