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装修风格 9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4
现代简约风格家装长啥样?哪位网友晓得?

补充:现代简约风格家装长啥样?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3-14

题主好,客厅现代灯具的类型有:现代简约风格、后现代风格、古典风格、欧美风格等等,可以依照自己的家装风格去挑选适合自己家的灯具。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3-14

家装整体风格将决定窗帘的造型和搭配的窗帘配件材料已经颜色、材质。目前,家装中最为流行的是欧式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

红豆生南国 2018-03-14

家装e站的设计师们的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不错啊,不同层次的消费水平选取不同的装饰设计!

梦想家 2018-03-14

现代简约风格饰品是所有家装风格中最不拘一格的一个。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