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装修风格 73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5
主卧去卫生间要过衣帽间怎样装修好?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3-15

可以做成隐藏式的衣帽间,把衣帽间衣装修在两边,或则现在墙面里这样可以更好地节省空间,留下一个适合的过道处。衣柜采用推拉门,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隐藏起来。同一个时间段里,由于接近厕所,防水防潮防菌的工作要做好,主要是在选材上,要选用一些材质比较防水类的就没问题,防止衣服潮湿长菌嘛~另外就是,衣帽间的整体风格要与整个房间风格统一,颜色也不宜太深,这样会有压抑感。以上就是我个人的建议啦,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熊猫秋 2018-03-15

主卧卫生间的管道要封好,依照空间大小和形状选取I型、L型和U型的衣帽间,其中衣帽间的柜体部分又分为板式和金属框架两种形式。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金属框架式的衣帽间,该种形式能节约空间又比较符合简洁、现代的装修风格;板式衣帽间则比较稳重,相对也需要比较大的空间。

旅行者47 2018-03-15

主卧去卫生间要过衣帽间,可把衣帽间衣柜装修在两边,让两边都具有衣柜,中间为走廊,方便进衣帽间取衣服,更方便进入卫生间。卫生间相邻衣帽间的墙面最好要远离水源,做好防水,并保持干燥。这样可以防止衣帽间衣柜和衣服潮湿。衣帽间的装修:
(1)依照面积选取形式依照空间大小和形状选取I型、L型和U型的衣帽间,其中衣帽间的柜体部分又分为板式和金属框架两种形式。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金属框架式的衣帽间,该种形式能节约空间又比较符合简洁、现代的装修风格;板式衣帽间则比较稳重,相对也需要比较大的空间。
(2)选取专业厂家定门衣帽间的门通常都设计为推拉式或向外对开的折门,这样更能节省空间。衣帽间的门犹如房间的一道风景,各种玻璃、藤编推拉门,不仅可以最大可能地与装修风格匹配,同时其选用的铝镁钛硅高科技的航空用材,达到了同行业的较高水平。

俺是IT男 2018-03-15

主卧去卫生间要过衣帽间,可把衣帽间衣柜装修在两边,让两边都具有衣柜,中间为走廊,方便进衣帽间取衣服,更方便进入卫生间。卫生间相邻衣帽间的墙面最好要远离水源,做好防水,并保持干燥。这样可以防止衣帽间衣柜和衣服潮湿。

列车鬼佬 2018-03-15

人们在进行房屋装修时,往往会忽略一些小细节,就像说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怎么装修呢,人们可能就会觉得地方不大的话,就随便一点。其实,我们每天都会用到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对于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我们还是应该引发高度重视,就像对待我们的卧室客厅一样。那么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案例和关注事项有哪些呢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案例:主卧卫生间改造成衣帽间的案例中,选取了一面紫色拉帘的软隔断,轻盈方便又经济实惠,在拉帘的后面就是一个整齐的衣帽间空间,把原本的卫浴间改造成衣帽间,免去了大型衣柜占据卧室空间的烦恼,让卧室变得开阔,明朗。合理的衣帽间设置,拉杆式+搁板式+储物柜等收纳方法,让每个空间都得到充分使用。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关注事项:选材方面:
1、由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时,要关注选取衣柜板材,由于要保持干爽,挡住潮气是非常关键的。卫浴间的吊顶材料有很多种类,假如改成衣帽间使用,吊顶最好可以使用有微孔的铝扣板,能起到通风和预防冷凝水的作用。假如觉得铝扣板不够美观,选用石膏板做吊顶的话,一定要关注选取防水的石膏板,并涂刷防水乳胶漆。
2、木制的衣柜很容易受潮,假如潮气进入柜体内的话,会引发柜子变形。由此看来主卧卫生间改造成的衣帽间的门板最好选取防潮性好的耐磨板以及高分子聚合板做材料,并在柜子底部采用防锈的金属做支撑脚。施工方面:
1、在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时,假如自己家不是最顶层,就要关注防水问题。由于楼上卫浴间的防水并不能由你控制,因此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在衣帽间加做一个防水吊顶。
2、通常情况下,卫浴间最初是做过防水的,不过由于改造等施工,可能会将原来的防水层破坏掉,因此要重新做防水。假如预算允许的话,还可以把整个衣帽间都涂刷上防水涂料,如顶上、墙面以及地面等。
3、做衣柜时最好不要紧靠墙面,中间可以用龙骨结构留出一定的空隙,柜子的底部也最好离地面有一定的距离。
4、虽然已经将主卧卫生间改成衣帽间,不过最好可以将顶上所有的管道包进吊顶之中,以备还原卫生间时使用。关于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案例和关注事项,小编就为大家分析到这里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