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儿童家具/用品 5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5
想请问林氏木业儿童床好不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3-15

1、酷漫居高低子母床GX1002-4RMB1999.
02、松堡王国儿童床SP-C205RMB12464.
03、林氏木业儿童床H-02组合RMB218
04、尚品宅配儿童床B17467RMB10000.
05.西楚家私儿童床新款子母床RMB10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8-03-15

林氏木业北京有实体店的,林氏木业北京实体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路308号F2层,林氏木业家具销售的产品中有林氏木业真皮沙发,林氏木业布艺沙发,还是林氏木业真皮床,林氏木业实木床等!款式确实多种多样,价格也不高!假如质量很好的话,确实很划算!

愤青不青 2018-03-15

选购儿童床,既要考量价格尺寸,又要考量安全环保,绝不比购买成人床简单,另外,现在的儿童床造型也千奇百怪,那么到底怎么才能选到称心的双层儿童床呢。关注事项
一:健康环保;环保健康是首选。孩子在成长时期,要非常小心留意健康方面的问题,由于现在市场上很多的儿童家具为了好看,添加了很多化学成分,甲醛也比较弄,在选购家具的时候最好选取一些有鉴定标准的床。关注事项
二:结构合理;床的结构一定要安全。不要为了标新立异去选取一些有危险性的床,选取床的时候最好要结实一点的床,孩子比较爱动,质量不好不安全;还在正在成长,选取床最好硬一点的,有利于骨骼发育。关注事项
三:板材耐磨;选取床的时候可以选取耐磨的板材和贴面,由于孩子比较爱徒乱花,那样的话也不会影响破坏到床;在选取的儿童床的时候可以选取可调节和组长的样式,不过五金配件一定要牢靠。关注事项
四:尊重孩子;要学会尊重孩子的眼光。孩子成长到3岁的时候,就基本上有自己的意识的,也要适当的培养他们的独立自主性,在选取床的时候可以大人先挑选一些,最后的决定权留给孩子。关注事项
五:衔接牢固;孩子活泼、好动、喜欢在床上跳上跳下。为此,父母也应该定期检查床的接合处是否牢固,特别是有金属外框的儿童床,螺丝很容易松脱。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