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风水植物 8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5
哪位晓得幸福树冬天多久浇水?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3-15

1、幸福树生长期间,需要的养分比较多,此时可以适当的多施肥,促进植物的营养生长,只要营养生长良好了,植物才能进行生殖生长,开花结果。
2、中秋过后可对幸福树施肥两到三次,增加幸福树的抵抗力,使幸福树在冬天能安全过冬。
3、当夏季高温时应停止施肥,冬季幸福树处于休眠期,植物根系停止生长,此时也应该停止追肥。

其他回答(共2条)

批发观叶植物幸福树盆栽办公室植物净化空气小富贵幸福树品牌:新迎缘苗木|植物品种:幸福树类目:园林植物盆栽8.00

kindle 2018-03-15

幸福树的养殖方法土壤:在养殖幸福树的时候,应该选用疏松肥沃、排水透气良好、富含有机质的培养土来进行养殖。可以用园土、腐叶土、腐熟有机肥、河沙按照5:3:1:1的比例进行混合配制来养殖。在幸福树的生长季节,每月要进行一次松土,以确保它的根部始终处于通透良好的状态。温度:幸福树是一种喜欢温暖环境的植物,它的生长温度适合在20-30℃。当温度在30℃以上的时候,要适当的给他进行降温或者遮荫,或将其搬放到有疏阴的通风凉爽处过夏。当温度在10℃上下的时候,要把幸福树搬放在室内。在冬天的时候,幸福树的温度不能低于8℃,以免冻伤它的叶子。光照:幸福树是喜光植物,也比较耐阴,子啊养殖的时候,对它进行全日照或者是半阴环境都是可以的。在夏季的时候,不要对幸福树进行阳光的直射,对它要进行搭棚避光。假如是盆栽养殖的幸福树,摆放在室内期间,应该将其放置在光照充足的的地方,假如幸福树长时间放在阴暗的地方,容易造成落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