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装修风格 4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5
小户型吊顶怎么设计?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3-15

小户型现代风格装修关注
1.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特别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这个小户型简约风格客厅,茶几旁边另外放置一把沙发椅,不占据空间。角落的墙边上设计组装一组装饰,上面可以摆放照片、小物件等装饰品,功能性很强。
2.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8-03-15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下面一起领略一下这个小户型空间里的魅力吧。

小户型装修方法: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

雨台2011 2018-03-15

由于小户型受面积的局限,小户型装修风格大多采用简约的家装设计,不过只要设计巧妙,小户型欧式装修风格也完全应用于小户型居室中。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