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装修风格 9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5
衣帽间装修设计要注意什么?有谁知道呢?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3-16

小户衣帽间装修:小户衣帽间装修可以装修成开放式衣帽间,尽量让衣帽间是一个封闭的环境。同一个时间段里可以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也可以用盒子来叠放衣物。并且定期整理开放式衣帽间,也可以在衣帽间内多设一些抽屉、小子来存放东西。开放式衣帽间是开敞式的,并没有封闭,容易引起衣帽间内的衣服很容易受潮,在日常生活中要关注防潮。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3-15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小壁橱收纳的东西不多,但终究也是节省空间的好方法。在壁橱门背后搭配收纳小件,零碎的小东西都有了好“归宿”,整洁又方便。衣帽间装修效果图:整体壁橱衣帽间小户型衣帽间装修效果图衣帽间装修效果图:把整面墙改造成整体的衣帽间,衣服、鞋子、包包的收纳问题一并解决,并且非常大方。更重要的是,不占用一点空间,对小户型来说,最实用不过啦~不过这种改造一定要关注墙的承重问题。

蒲工英 2018-03-15

衣帽间的作用应该不用我多说都知道吧,家里装修个衣帽间可以说女人们的最爱,衣帽间新房装修时,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容易被人忽略的部分,但事实上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具有实用性和装饰效果的功能区,那么衣帽间怎么装修比较好,衣帽间装修要关注哪些细节?
1.衣帽间设计假如房子面积比较大,可将主卧与卫浴间以衣帽间相连,让衣帽间的功能得到极大释放;假如有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可使用入口做一排衣柜再设置大面积穿衣镜来延伸视觉,使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快捷;当然,优租网的室内设计专家提出假如是独立的衣帽间,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即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独特的情调。
2.衣帽间的面积衣帽间的面积不需要太大,可以使用隔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除衣服外、还可以放置鞋帽、手袋、浴巾、上用品等,此外,衣帽间内部还需要依照衣物的不同进行分区,如内衣区、鞋袜区等。
3.衣帽间的家具衣帽间的家具可以在外面购买,也可以在装修时整体设计制作,为了节省一些空间,衣帽间最好设计成推拉式,里面的衣橱可以不做门。
4.衣帽间的颜色颜色和造型可依照主人的喜好和整体居室风格来搭配,假如主人深颜色的衣服比较多,可以选取浅颜色的底材进行装修设计,假如白色衣物比较多,不妨大胆使用深色材料,假如期望衣帽间具有一定的品味,还可考量使用壁布。关于衣帽间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介绍得很详细,你在装修时可以考量这些方面,这边提醒大家一下:衣帽柜的柜门还是请专业的制作公司来完成比较好,这样在柜门的设计和制作质量上都会比较有保证。

影之名 2018-03-15

卧室装修效果图里的隐秘风景足够大的储物空间和舒适的更衣环境,是衣帽间的总体设计原则。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既然被安排在卧室,本着节省空间的基本要求,衣帽间的门多设计为推拉式。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而主卫的移出,也意味着你可以更换另一种效果的芳香用品了。梳妆台的大镜子是放大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纵深感的机智方法之一。尝试把衣帽间安排在卧室装修效果图与浴室之间,是另一种形式上的创新,特别对于小户型来说,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不失为巧妙安排的手笔。制造衣帽间的生动表情衣帽间是一个功能区域,面积也不会太大,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个人符号,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显示自我个性,而不是像千篇一律的整体衣柜装修效果图般没有节奏变化恰到好处地运用各种材质和图案,是最快捷的途径。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在储物区与梳妆区之间增加一扇玻璃隔门,隔断装修效果图的作用是其次,更体贴的用心在于为空间输入灵动的韵律,用富于诗意的图案打造专属于你的衣帽间气质。在大空间中做到极致对于别墅装修效果图或面积很大的公寓而言,专门开辟出一个独立区域作为衣帽间,能为生活增添更多的舒适性。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在这里,面积不是问题,需要解决之处在于如何让宽敞的衣帽间兼顾私密性和温馨。创新方法有很多,圆弧形墙面设计让惯常思维得到解放,同时使衣帽间涵盖的陈列功能跃上新的高度。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将灯光隐藏在陈列架后,用自然表情的壁纸打底,原本硬冷的大空间感立刻和缓下来。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假如层高允许,天花板上垂吊枝形吊灯,可以很好地烘托气氛。圆弧形墙面实际上也是一道隔断装修效果图,里面是真正的储藏收纳空间。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于是,无论展示亦或私密,都在新思维设计中获得最大的尺度。卧室与浴室用一道透明玻璃幕墙分隔,节省空间的同时增加了视觉的纵深感。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假如觉得空间过于通透,玻璃前用珠帘遮挡,是磨砂玻璃无法给予的浪漫体验。沐浴更衣,洗漱完毕,即可迅速进入梳妆程序,是现代女性追求快捷生活的体现。将常用衣物放置在浴室,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可以减轻卧室承载的储物压力。当然,这种设计手法最需要关注的两点,一是浴室应该干湿分离,设置单独的淋浴区,二是选取防水性良好的优质材质。敞开式衣帽间内部几乎没有阻隔,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这样的格局更利于使用者彼此间的交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