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床品 6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6
负离子蚕丝加厚床垫怎么样?水星家纺的?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3-16

水星家纺贵族蚕丝被1160元的那种质量还很好的,蚕丝被感觉都是恒温的,质量才是关键。水星家纺贵族蚕丝被都是手工做的,并且手工定点,里面所有蚕丝都可以检测,质量不好,不敢这样做的。水星家纺是大牌子,还是比较信赖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花香 2018-03-16

水星家纺二合一桑蚕丝被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完全放心选取

晨钟暮鼓 2018-03-16

水星家纺的东西应该质量是不错的,这个你可以参照一下,由于这个品牌也是比较好的是比较适合使用的,你可以参照一些评价的,包装看起来不错,水星发货也很给力,就是觉得有点轻了,可能是这样的吧,跟很合适,也没什么味道,不过不是需要晒晒。水星家纺负离子蚕丝加厚床垫双人加厚质量很好,跟实体店的一样,并且价钱比实体店的便宜多了!

凡士拉 2018-03-16

758.00水星家纺蚕丝被100%桑蚕丝全棉夏凉被空调被芯春秋被子正品838.00水星家纺冬被加厚100%桑蚕丝被全棉正品学生成人被芯被子床品1408.00正品水星家纺二合一桑蚕丝被100%被子被芯子母被四季可用冬被838.00水星家纺提花蚕丝被正品双人被芯纯桑蚕丝秋冬被子全棉提花面料挺高的

海之音迷 2018-03-16

水星家纺全棉夏被面料100%棉夏凉被空调被45.00水星家纺贵族蚕丝被夏凉被子母被高档礼品5.00水星家纺富安娜蚕丝夏被空调被全棉印花夏凉被特价蚕丝被礼品86.00水星家纺蚕丝被100%桑蚕丝被芯加厚冬被子母被春秋夏凉被11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