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厨房 3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6
奥克斯挂式空调的价格大约是多少?有参考价吗?

补充:最近想要买一台挂式空调装在新家里,朋友向我推荐奥克斯这个牌子,想问大家这牌的挂式空调价格一般是多少呢,有没有详细的价格表。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16

题主好,像格力,美的,志高,奥克斯,科龙这几个都是比较不错的牌子,质量都是很有保证的,并且价格也很划算。像我自己家里之前买的是奥克斯的立空调,价格比较便宜,质量也很好,用了好多年了。性价比比较高。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3-16

奥克斯空调故障代码E4,指的是室内机风机或者内外机通讯故障修理费大约10元上下。

书生秦 2018-03-16

空调现在只有三菱电机的最好,国产的都偷工减料,就像连接用的铜管格力是0.3MM,美的是0.43MM,三菱的最薄是1MM是格力的三倍,美的的2倍。太薄了容易发生漏氟现象,加氟的时候他们肯定还要跟您收钱大约是200多吧。美的宣称5重防锈,可外机锈的最快的就是美的的,格力也一样。三菱电机挂机都是2级能效以上,美的格力都用5级能效的欺骗购买者。柜机里面固定风轮的美的格力都用塑料泡沫,温度高了就发生火灾。要买就买一步到位的!大金就跟三菱电机接近一个档次,说实在的,比松下还好。通常有钱人的首选就是大金、三菱电机。质量和制冷都很好,就是太贵了,通常人买不起,看来你是有钱人。拿汽车给你做个比较(家用空调)大金三菱电机就相当于是奔驰宝马的级别日立富士通松下等就像奥迪(质量好但没上面的响亮),格力、美的、大众(皮实耐用通常都消费的起普及率高)志高奥克斯就是奇瑞(价格便宜自主品牌质量时好时坏)春兰华宝曾经国产空调的骄傲就像红旗轿车。以及好多品牌在价格都有优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