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装修风格 2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6
现代简约风格餐椅怎么样?谁说说看?

大家觉得,现代简约风格餐椅怎么样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3-16

上海九龙仓兰宫装修不错,风格多变,简约风格能将现代的布艺沙发与线条简洁的餐桌椅完美混搭,厅彩绘背景墙与餐椅形遥相呼应,给业主营造出休闲度假般的闲适,居家住宅的温馨,优雅舒适般的格调生活氛围。欧式风格大气沉稳,奢华不过不张扬,充分使用空间形式与材料,创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03-16

1、现代风格、简约风格的餐厅家具对应的是玻璃餐桌。
2、中式风格、简约风格的餐厅家具相对应的是深色木餐桌。
3、自然风格、北欧风格的餐厅家具相对应的是浅色木餐桌。
4、传统欧式(西欧)风格相对应的是金属雕花餐桌。
5、而现代风格、简约风格、金属主义风格相对应的会是简练金属餐桌。配套的餐与餐椅,使整体空间的风格得到更好的表现。同一个时间段里在收纳方面也拥有很好的效果。

追风少年 2018-03-16

设计需求:
1、餐厅只要两个人吃饭,不要那么大的餐桌,也不要那么多餐椅,可以设计卡座的形式;
2、书房可以搞个小吧台,能摆上一台笔记本就行;
3、墙壁是淡蓝色,地板是浅黄色瓷砖;
4、整体要求现代简约风格,面板要黑白搭配的那种。

在一起123 2018-03-16

中式风格为首推材质多选以木纹为主的地面颜色深色(显档次)灯光选黄色系的。餐厅的风格是由餐具决定的,在装修前期,就应对餐桌餐椅的风格定夺好。其中最容易冲突的是色彩、天花造型和墙面装饰品。简约风格、简约风格、北欧风格、传统欧式风格、金属主义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