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客厅 9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7
二居室客厅可以怎么装修?风格主要有哪些?

这样的装修方式有没有知道的?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3-17

不知道你是几居室的,通常三居室的客厅20多平方上下,宽敞的客厅可以以装修效果突出主人的品味,沙发地板、背景墙、壁画都可以相互辉映,呈现出简单而华丽的氛围。二居室的客厅以简洁为主,主要以客厅电视背景墙为亮点,线条简洁的家具不能缺少。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3-17

装修二居室应该找装饰公司,半包预算价格约3.5万元。制作家具(如鞋、衣柜、壁柜、橱柜、书柜等)等委托给装修公司,除客厅和玄关等应该要处理之外,少做造型和装饰,不需要做顶角线和宽大的哑口、窗套,房门尽可能使用模压门,这样一方面减少了花销开支,并且还十分简洁时尚。以及其中地面适合铺70元/平方米的复合地板,或50至80元/平方米的国产地砖,洁具普通型约花2200元(国产或合资)五金(水龙头、门锁(吸)、把手、开关、推拉门轨道)普通型约2400元。装修二居室重点放在建材的品质和家具的配套上,还是非常实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3-17

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是现在一个装修的热点,而在目前,我们也看到过很多二居室的设计方案,大家也是了解过这方面的知识的,由于房价上涨,越来越贵,大房子买不起,小户型还是可以有的对不对,不过呢,小户型只要是合理的装修设计,也是有大大的精彩,那么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案例有哪些呢,下面就看我介绍吧。1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客厅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便是客厅,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客厅我觉得应该采用的是暗色系,看上去很有品质感,布艺的沙发配上棉麻的窗帘很有味道,加上墙面的字画以及居室的搭配给人一种轻松以及舒适感,在周末或者是休息日的时候,躺在家里,看看电视,是不是也是不错的呢。
2.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电视墙为了更加符合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风格,电视墙能够和茶几的线条完美搭配起来,突出了一种简单美,没有过多的装饰,变打造出了一种现代风格的户型,客厅虽然不大,不过却显得很有品质,线条感很美。
3.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厨房我觉得可以采用开放式厨房,以及和餐厅相互连接,开放式厨房是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个设计手法,时尚新颖,不过一定要选取一款好的油烟机哦,而餐厅则是采用了和厨房相互连接的形式,实际上这可以作为一个吧台哦,坐在餐厅,正对着窗户,也可以欣赏一下窗外的风景。
4.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餐厅餐厅设计首先要从灯开始,用三个形状不一样的吊灯很有味道,也很有气氛,特别适合年轻的朋友,而餐厅是采用厚厚的大理石台面制作而成,颜色也比较好看,很有质感,无论你是在上面吃饭或者是玩电脑,似乎都是不错的选取。
5.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卧室卧室是休息的地方,自然是要以舒适为主,双层吊顶,两边留出空槽,光源从两边照射出的感觉在夜晚可是非常有浪费的感觉的,对于还是要以舒适为主,这可是保证我们睡眠的家居,一定要选好的,条纹的墙纸让层次感显得更加的明显。听了我的介绍,亲应该心里有个基本的概念了吧,好好设计自己的房间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