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风水植物 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7
冬季百合花适合的温度是多少?谁清楚?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3-17

在基督教中,百合花象征着纯洁、贞洁和天真无邪。在复活节时,百合花束经常出现在基督徒家庭中,由于它是耶稣复活的象征。在中国,百合花是母爱的象征。在古罗马和希腊的婚礼上,百合花象征着纯洁和天真,用百合花配有麦穗作为新娘的头饰,寓意着五谷丰登、百年好合。在中古世纪,百合花象征着女性之美。百合花代表了纯洁的心灵。百合花色彩丰富,大多数人把白色百合花同天真无邪和甜蜜联系在一起。白百合花被认为是圣母之花,黄色百合花表示感激和快乐。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3-17

白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年好合、伟大无私的爱;粉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清纯、高雅;黄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财富、高贵;香水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葵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胜利、荣誉、富贵;姬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诅咒;金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热烈的爱;野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永远幸福;王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田园幸福;虎皮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庄严;幽兰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迟来的爱。

阳光明丽 2018-03-17

你好不适合
1、百合花素有“云裳仙子”之称,让你的家充满诗意和美丽的风采。由于其外表高雅纯洁,天主教以百合花为玛利亚的象征,而梵蒂冈、法国以百合花为国花。百合的种头由鳞片抱合而成,取“百年好合”“百事合意”之意,中国自古视为婚礼不能缺少的吉祥花卉。停驶,百合花的花名是为了纪念圣母玛利亚,自古以来圣母就被基督教视为清纯的象征,因此它的花语就是纯洁,也是上帝圣父与基督的象征,还是品德高洁的圣徒特别是圣女的象征。法国卡佩王朝为求圣母保佑,亦采用百合花为其王徽。百合花还有很多象征性的意思,例如,香水百合花代表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白色百合花代表纯洁、庄严、心心相印;葵白合代表胜利、荣誉、富贵姬百合:财富、荣誉、清纯、高雅。
2、它能绿化你的家居,让你感到无可挑剔。我们知道,白话合适一种能够放出谈而不俗的清香,那种香味浓之余又不会刺激大家的嗅觉,很多人会选取它去探病,由于可以净化病房内的空气,在家里也一样,长期把百合花放在家里,它就可以长期吸附家里的异味,通过光合作用释放出干净的氧气和阵阵的幽香。这样的家,难道你会不喜欢。
(2)坏处:百合花放在室内有害处,原因有这些:百合花的花香闻久了,会令人过度兴奋,引发头痛。

龙猫 2018-03-17

不适合,通常放卧室的花清淡一点好,而百合花则比较浓烈,最好不要放在卧室,这样会引发中枢神经兴奋,不利于睡眠。另外百合花粉多,对呼吸道不好,有些人会花粉过敏。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