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床品 9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7
顶账水星家纺蚕丝被要怎么处理?谁晓得啊?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3-17

水星家纺全棉夏被面料100%棉夏凉被空调被45.00水星家纺贵族蚕丝被夏凉被子母被高档礼品5.00水星家纺富安娜蚕丝夏被空调被全棉印花夏凉被特价蚕丝被礼品86.00水星家纺蚕丝被100%桑蚕丝被芯加厚冬被子母被春秋夏凉被11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8-03-17

1.水星家纺正品蚕丝被全棉冬被二合一子母被空调被春秋被厚100元
2.水星家纺蚕丝被100蚕丝单双人被芯加厚保暖冬被曼菲斯蚕丝被460元
3.水星家纺蚕丝被正品100单双人全棉蚕丝被冬被子加厚二合一子母被7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ba神696 2018-03-17

蚕丝被有很多个品牌,像水星家纺、富安娜这些品牌的蚕丝被都很不错。推荐购买水星家纺的蚕丝被,他们家主打的产品就是蚕丝材质系列,绝对是100%桑蚕丝,摸起来面料光滑舒适。表面还非常的柔和,盖在身上非常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