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风水植物 3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7
各位讲一讲三色堇是蝴蝶兰吗?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3-17

蝴蝶兰最好看。家里养兰花,价格较实惠的就是蝴蝶兰了。蝴蝶兰的品种多见,颜色也比较多类。有紫黑色,桃红色,黄白色等。蝴蝶兰的外形像是飞舞在花间蝴蝶一样。当一阵阵微风拂过蝴蝶兰时,它就翩然起舞,姿态优雅美丽。蝴蝶兰适合养殖在花坛空间大,采光好的地方。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3-17

蝴蝶兰寓意我爱你、幸福向你飞来。各种花色的蝴蝶兰也有不同的含义:白蝴蝶兰:爱情纯洁、友谊珍贵红心蝴蝶兰:鸿运当头、永结同心白蝴蝶兰:仕途顺畅、幸福美满条点蝴蝶兰:事事顺心、心想事成黄蝴蝶兰:事业发达、生意兴隆迷你蝴蝶兰:快乐天使,风化正茂蝴蝶兰花语:我爱你幸福向你飞来蝴蝶兰对应星座:水瓶座&射手座,代表忠诚、智慧、理性、美德。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3-17

三色堇又名蝴蝶花、鬼脸花,为堇菜科堇菜属植物。三色堇品种繁多,色彩鲜艳,花期颇长,是著名的早春花卉。在欧美十分流行。20世纪70年代以后,美国、法国、德国、英国等国在三色堇的育种方面进展很快。花径已达到12厘米,又出现花径3厘米的迷你三色堇,花色由纯色到双色,并已育出黑色品种。除耐寒品种以外,已有抗热、抗病的三色堇。有所谓“英国的花姿,美国的花径,德国的色彩,法国的性状“的说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