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窗帘/配件 2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8
绿色带小红花的卧室背景墙配什么样的窗帘?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3-18

客厅窗帘的颜色建议不要过浅过艳,太浅了看起来不够高档,窗纱要浅色的有对比才好看,假如背景墙有图案,建议窗帘选取单色,花色带图案的窗帘不好搭配也容易过时。选的是米色的沙发,就配咖啡色的腰垫。茶几下面压一块深咖啡或黑色的地毯。这样沙发颜色就不会感觉到浮。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8-03-18

可以配稍深于地面的同色系墙面及更深颜色的电视背景墙,窗帘可以选取米色或淡绿色。整体显得清新典雅,舒缓浪漫。关于窗帘的信息可查看我的空间。

土耳其烤鸡 2018-03-18

好看的,电视背景墙颜色可以选取田园感觉的纯木,或者颜色反差特大的海洋蓝色,用壁纸快捷也简单。客厅的窗帘可以参照与墙或者电视背景墙同色系,或者选取白色。卧室的淡粉色,可以搭配纯色的/宽条纹相间草地青或绿色,不建议带花图案的(会感觉很乱),这样都比较淡雅。同一个时间段里,有一个特别的问题,最好是所有卧室的窗帘是一样的,不要刻意的想儿童房、主卧室、书房,不要这样安排,那样的话整个家就没有整体感了,会给人一种“拼凑购买窗帘”的感觉。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18

客厅背景墙中间是黄色微晶石两旁是灰色玻璃配紫色的窗帘好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