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窗帘/配件 3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8
桃红色的门和黑红色的柜孑墙是白色应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有哪位高手晓得?

补充:桃红色的门和黑红色的柜孑墙是白色应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3-18

题主好:窗帘杆的颜色应和窗套相近。由于假如窗帘杆选白色,很可能会和墙壁的白色有色差,对比之下很不协调---这是在实际安装中被多次验证的败笔之处。你家门套是红棕色,建议使用樱桃红色的杆,有金属光泽,可起到提色之功用。如有其它疑问,欢迎骚扰。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3-18

吊棚,一定要有彩灯和射灯,灯的颜色要温暖,色差不要太大,墙壁纸要选桃红色或粉色和牌匾都要统一。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3-18

你用黑红色的沙发,建议你选用米色的或者灰色,白色这样的浅色调的地板或者地砖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