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风水植物 9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8
百合花的价格多少元一支?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3-18

丝网花花瓶这种细口花瓶,又是深色,不适合放太鲜艳的花朵,可以试试百合花,比较大气,并且不失优雅,价格通常在8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8-03-18

百合纯洁、优雅、高贵,它不仅外形美丽,并且寓意吉祥。花店总是把百合花摆在最显眼的位置。“百合”之名是因其地下茎呈鳞状,层层鳞片互相叠合而得,象征着兄弟的团结。在西方,人们以百合为圣洁的象征,据说,3000年前,以色列国王所罗门的寺庙柱顶上,就是用百合花作装饰。基督教里,百合一直被视为“圣母的花”,是复活节中不可缺少的花朵。百合花现在在市面上品种很多,你知道怎样选购吗我们可以简单地按颜色把百合分为白百合和粉百合。白百合中,西伯利亚百合是品质最好的。在众多百合中,它开花最大,花径甚至可达20厘米上下,而在众多的白百合中,它的白色最为纯正,有人戏称“像西伯利亚的白雪”,你几乎一眼就可以把它从百合丛中辨认出来。提起西伯利亚百合来看,它的花枝较粗壮,叶子碧绿挺拔,一支上的三四个花头都很直。西伯利亚百合花香浓郁,花期最长,三四个花朵依次开放可延续一个月,现在价格也是最贵的,一支售价在15元上下。卡萨布兰卡是另一种品质不错的白百合,相比西伯利亚,它开花稍小,花头有点向下弯,花型不像西伯利亚那样平展,而是稍向后翻卷,白颜色也较为纯正,花期可达15天。白百合中,西伯仑也颇受欢迎,它开花稍小、花头弯,花期15天上下的特点,都与卡萨相像,但它的花芯里发淡黄色,整朵花呈现出柔和的乳白色,很有特点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3-18

推荐武汉市武昌区百百合建材经营部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徐东大街欧亚达家居广场四楼百百合店百合花电视墙特别小清新,给人十分愉悦的视觉享受。价格通常在250-350元/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