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床品 7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8
哪个清楚罗莱家纺如何样啊?罗莱家纺四件套价格大概是多少啊?有参考吗?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3-18

题主好。罗莱家纺的四件套性价比比较高,除此之外比较高大上的是富安娜四件套,真丝的价格是在2000。无印良品的四件套也不错,全是纯棉的,价格就是299,399,499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8-03-18

1.罗莱家纺婚庆四件套大红全棉结婚房绣花新婚庆上用品六八十件套450元
2.罗莱家纺四件套正品专全棉贡缎提花婚庆床上用品纯棉结婚套件500元
3.lovo罗莱家纺床上用品床单被套四件套件心心相印9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土耳其烤鸡 2018-03-18

罗莱家纺的四件套的价格是118元,这种四件套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同一个时间段里,这款四件套的质量是非常不错的,并且也确实是比较好,手感方面也是比较的细腻,做工也比较的精致。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罗莱家纺的四件套的。

嘻哈小子yo 2018-03-18

罗莱家纺磨毛四件套加厚纯棉1.8m床上用品2.0m床全棉婚庆秋冬季378.00罗莱家纺磨毛四件套加厚纯棉四件套秋冬生态磨毛床上用品床单被套388.00罗莱家纺婚庆四件套大红全棉刺绣花结婚六八十件套婚房床上用品39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