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装修风格 7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8
LOFT风格装修?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3-18

loft风格装修厨房的方法:LOFT字面意义是仓库、阁楼的意思,loft风格装修厨房,你可以在厨房多组装一些橱,壁柜,有仓库的风格就可以了,另外假如层高高的话,可以设置一个复式的阁楼,突出loft风格装修厨房。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03-18

loft户型最适合现代风格。装修风格与建筑间距应该是相辅相成的,loft户型由开敞式的工厂演变而来,建筑风格最好与现代装修手法相契合。可以尽量和设计师沟通,通过后期的家具、配饰等处理做混搭。(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3-18

和通常风格的装修流程都一样的,亲。只不过loft会比较强调风格,建议你先了解下实际的loft风格,喜欢怎样的,以及就是一些材质的选取,就像地板,好的品质木板,人踩在上面的感觉都不一样的。推,荐,个公众号nzl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