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装修风格 6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8
室内设计现代风格与现代简约风格的区别?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3-18

现代简约风格卧室需要吊顶嘛,实际上个人觉得还是需要的,现代简约风格吊顶的装修,是整个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可以对现代简洁风格居室顶面作适当装饰,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3-18

依照设计师和业主审美和爱好的不同,又有各种不同的幻化体。这里常见的10种室内设计风格:简约的欧式装修,典雅,大方,白色的整体环境对老人和各行业的都很合适。古典风格、朴素风格、精致风格、自然风格、轻快风格、优雅风格、清新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

麻辣香肠 2018-03-18

现代简约风格吊顶:卧室篇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卧室是一个很私密的地方。我们常常在这个区域内休息,隔音效果方面就显得尤为重要。现代简约风格吊顶上可以增加一些隔音的元素,特制的木质面板能有效地实现隔音和增强室内的音效的功能,让主人不会受到其他房间的生硬的影响。现代简约风格吊顶::客厅篇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客厅是一个招待亲朋好友的场所,这个客厅采用开放式的空间设计,赋予室内宽阔的视野范围和明亮舒适的家居环境,曲线优美的吊灯和落地灯更有效地美化了空间质感。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3-18

现代简约比较好些吧从建筑风格衍生出多种室内设计风格,依照设计师和业主审美和爱好的不同,又有各种不同的幻化体。这里,向你介绍现在较为常见的10种室内设计风格。简约的欧式装修,典雅,大方,白色的整体环境对老人和各行业的都很合适。古典风格、朴素风格、精致风格、自然风格、轻快风格、优雅风格、清新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