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装修风格 1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8
loft户型怎么装修?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3-18

窍门: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很有特点,就像高度空间就比较大。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和普通层高的房子在装修上是有一些区别的,普通房子装修主要是在平面上装修,而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则侧重在高度上进行装修设计

其他回答(共4条)
新丁丁丁 2018-03-18

和通常风格的装修流程都一样的,亲。只不过loft会比较强调风格,建议你先了解下实际的loft风格,喜欢怎样的,以及就是一些材质的选取,就像地板,好的品质木板,人踩在上面的感觉都不一样的。推,荐,个公众号 nzloft

蝉的生活 2018-03-18

loft不需要两个厕所。loft户型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业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重新搭建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户型结构所限制。可以让空间完全开放,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中式装修loft关注体现中式风格。

蔚特gouh 2018-03-18

LOFT户型采用高贵典雅的中式装修风格,更突显浪漫华丽的气息。由于LOFT户型的客厅都是挑高的,装置一盏华丽的中式风格大吊灯是很有必要的。展现整个家中落落大方的中式风格的宏伟气势。LOFT户型的客厅、餐厅厨房都是开放式的,因此在做中式装修的时候,应该考量到地面顶面完美的区域划分。否则就会显得没有层次感。

龙猫 2018-03-18

loft户型最适合现代风格。装修风格与建筑间距应该是相辅相成的,loft户型由开敞式的工厂演变而来,建筑风格最好与现代装修手法相契合。可以尽量和设计师沟通,通过后期的家具、配饰等处理做混搭。(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